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撒贝宁“表情包大作战”《放学别走》收官用欢笑传递正能量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19 13:32

 

撒贝宁“表情包大作战”《放学别走》收官用欢笑传递正能量

 

撒贝宁“表情包大作战”《放学别走》收官用欢笑传递正能量

 

撒贝宁“表情包大作战”《放学别走》收官用欢笑传递正能量

《放学别走》是芒果TV自制,立足于传递主流价值观和正能量的首档青春期脱口秀节目。3月18日正式收官,在最后一期节目中,除了张新成用自己故事告诉00后“青春属于自己,不是属于某一代”更有“父母的朋友圈”这个热门话题受到观众热烈的讨论。

有一种朋友圈,叫父母的朋友圈。自从爸妈有了朋友圈,基本意味着励志帖、养生知识、心灵鸡汤和谣言也跟着来了,本期的“大人物”李慧子 便带来关于父母朋友圈中独特的社交风格。说到朋友圈,必须先从父母的微信昵称开始说起,智囊团小嘉宾们的父母微信名大曝光,一阵“中老年风”扑面而来,连已经加入老年养生队伍,用枸杞泡脚的撒贝宁也“笑尿了”。节目组将父母的朋友圈分为转发派、养生派、佛系派、刺激派和震惊派几大类别。撒贝宁表示自己一定会屏蔽震惊体,没有科学依据的不实信息比真实的信息传播范围要广泛,需要警惕。

现场还将撒贝宁同款中老年表情包大公开,撒贝宁学习表情包字体旋转还表示要用表情包霸屏,为自己“代言”。而对于表情包四件套的理解,撒贝宁却一直错误解读,将再见理解成你好,为此错过很多“朋友圈的友谊”。除此之外,撒贝宁还在讲解父母辈和孩子们的语境区别,帮助00后更好的理解父母朋友圈中的社交风格,耐心发现父母表达方式背后隐藏的真心。

第十二期节目内容不仅有“父母朋友圈”这个有趣的话题,还有张新成留下特别的收官之作、青春期“雨季少女”唱出青春烦恼。芒果TV自制青春期脱口秀节目《放学别走》,带你倾听00后的态度与心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