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梁静茹取关张韶涵 勇气捍卫好姐妹

娱乐 星关系 2018-03-30 16:54

3月29日梁静茹微博发与范玮琪的合影并配文字:“约会我的爱”,网友们这下可不乐意了,劝梁静茹少和范玮琪一起玩,说她心机重,网友们也是为明星的生活操碎了心,整件事情触及到梁静茹的底线,索性把发的微博删了,并拉黑了说范玮琪坏话的人,也包括一批粉丝,并取关了张韶涵。这下很多网友慌了,有喜欢多年的忠实粉丝被偶像拉黑,哭都没有地方哭,以后还是老老实实做一个粉丝吧。

今日凌晨梁静茹又发微博捍卫自己的好朋友,让大家将心比心,一起过的生活只有你和你的好友相互了解,也不需要别人的理解。梁静茹的态度非常强硬,在范玮琪和张韶涵的恩怨中取关张韶涵也就是毅然选择支持好友范玮琪。

梁静茹取关张韶涵 勇气捍卫好姐妹

梁静茹这样捍卫自己的好友是因为两人关系确实非常要好,在梁静茹要生下儿子Anderson的前一天两人相约去喝咖啡,梁静茹还是范玮琪儿子的干妈,经常一起聚会,一起带孩子。

两人的关系已经超越了多年的好友。据报道,2015年范玮琪生过孩子后进入了职业低潮期,这段时间也同样是梁静茹陪她一起度过的,曾开导范玮琪:你不用全部都做好阿,你现在这样已经很好了,没有每件事都完美,天下没有完美的事情~为了纪念俩人的友情,还合唱了《最好的安排》这首歌。

梁静茹取关张韶涵 勇气捍卫好姐妹

整件事梁静茹的做法还是需要勇气的,就如她《勇气》的歌词“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明星再是公众人物也还是有自己的私人空间的,尽管交友需要慎重,但是她们这么多年的感情当事人自己心里一定非常清楚彼此是怎样的人的。

梁静茹取关张韶涵 勇气捍卫好姐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