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意影视继续“美好生活” 多部精品剧亮相北京春推会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12 17:53

近日,2018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以下简称“春推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数百部电视剧集中亮相。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此次携多部不同风格的年度大作亮相此次春推会,备受关注。

天意影视继续“美好生活” 多部精品剧亮相北京春推会

多部作品同时亮相题材多元引关注

天意影视此次携《一步登天》、《决胜法庭》、《摸金符》等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的作品亮相春推会。喜剧、正剧、探险剧,多种题材的驾驭标志着天意影视领跑国内影视剧市场的成熟化、多元化。

大型年代传奇轻喜剧《一步登天》集结了文章、闫妮、刘立伟、高鑫、杨舒婷、林源等国内实力派演员,讲述了大时代背景下草根小人物历险成长的励志传奇。《龙珠传奇之修罗道》是《龙珠传奇》系列的第二季,延续第一季的高热度、高流量,将继续引领这股风格独特的清新古装风。

携手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国检察出版社打造的第一部以庭审为中心的刑侦题材电视剧《决胜法庭》采用真实案例改编,契合“依法治国”的先进理念,采用“强情节、强冲突”的剧情处理方式,凸显法律与人性的碰撞,体现法治之美。

天意影视继续“美好生活” 多部精品剧亮相北京春推会

《摸金符》改编自天下霸唱原著《摸金玦》,讲述胡建军、王胜利等知情插队后的神秘冒险故事,综合悬疑、烧脑、探险等多种元素,同时展现美好的青春情愫,必将给观众带来优质的视听感受。据了解,该剧已于本月21日在坝上草原开机据悉,总投资1.8亿,集结最优质的制作团队,将以全新的视角,演绎出不一样的少年探险摸金之旅。

天意影视继续“美好生活” 多部精品剧亮相北京春推会

《美好生活》完美收官天意十年新纪元令人期许

作为国产剧“品质保证”化身的天意影视,在过去的十年间相继出品《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活色生香》等口碑与收视双丰收的优秀作品。近期热播的都市情感剧《美好生活》作为天意影视十年回归经典之作,已于3月26日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圆满收官,该剧播出后持续领跑卫视收视率榜单,包揽收视冠亚军,引发全民追剧热潮,在播出期间呈现“霸屏”的趋势。收官当天双话题热搜前世,目前网播量已破50亿。剧中热点的生活话题更赢得社会的广泛关注与讨论,颇有“开年王牌剧”的风范。

今年春推会参展的《一步登天》、《决胜法庭》、《摸金符》等多部大剧,对于即将开启十年新纪元的天意影视也有着非凡的意义。作为业内资深的影视制作公司,不但要保证出品作品的高品质,同时要求作品立意新颖、剧情严谨,兼顾艺术的同时又不失巨大的商业性。未来十年间,相信天意影视会继续秉承“内容为王”的宗旨,不断尝试与拓展更多的作品题材,以精品意识打磨每一部作品,不负观众期待,继续竖起行业标杆的旗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