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歌手》终极常规赛张韶涵唱这首歌 酷狗音乐独家首发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终极常规赛张韶涵唱这首歌 酷狗音乐独家首发
2018-03-30 16:57 南娱网   

本周五,是《歌手》2018赛程中的终极常规赛日,酷狗音乐将随节目独家上线完整竞演歌曲。

本周五,是《歌手》2018赛程中的终极常规赛日,酷狗音乐将随节目独家上线完整竞演歌曲。对于首发歌手而言,如果没有安全度过本周淘汰赛,就意味着要和所有补位、踢馆、还有暂时离开这个舞台的歌手,争夺最后的总决赛名额。如果不被淘汰,则能直接通往总决赛,争夺本季歌王!

首发歌手汪峰:《空空如也》最后冲击

一直担任“好歌科普员”的汪峰,在本周最后一次淘汰赛面前似乎不再以“科普”为主,而是选择了一首传唱度和感染力都颇高的歌曲《空空如也》。这首在去年年底刚发行不就的歌曲,在酷狗音乐上已有3万多条好评。

汪峰表示,在《歌手》每个阶段要做的事情,以及核心的东西是一样的,但布局、方法会略有不同,就是分阶段的。既希望能通过这个舞台把更多的鲜为人知的优秀作品介绍给大家,又策略性的在关键赛点上稳扎稳打,不可不说,汪峰是“态度与策略”兼备的竞演选手。

首发歌手Jessie J:展现欧美音乐历史

在酷狗音乐上,Jessie J 用最经典又最流行的方式给大家留下了9首欧美不同时代阶段的代表歌曲。本周,她将演绎1998年迪士尼公司所拍摄,反映中国古代经典人物——花木兰故事的卡通《Mulan》(中文名:花木兰)的主题曲《Reflection》。

首发歌手张韶涵:唱一波回忆录

蛰伏多年重归舞台的张韶涵,在这个春天带给了大家太多的惊喜与感动。无论是酷狗音乐全民投票破百万的《阿刁》,还是诉说着自己故事的《全世界失眠》《来过我生命的你》《情人流浪记》等歌曲,都在酷狗音乐上成为不断被单曲循环的治愈歌曲。

本周,她挑选了一首很独特的歌曲:她将用一首大众所熟悉的歌,在保留所有人青春回忆的同时,再给它注入新鲜的感觉。她能否出色地书写这一波专属“张韶涵的回忆录”呢?本周20:00,锁定酷狗听《歌手》。

 

责任编辑: 董佳鑫 TS001
责任编辑: 董佳鑫 TS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