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好生活》热度攀升 李小冉隐忍模式超扎心

娱乐 星关系 2018-03-06 14:34

近日,由李小冉、张嘉译、宋丹丹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美好生活》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热度持续攀升,口碑收视双丰收,饰演女主角梁晓慧的李小冉,也因精湛的演技俘获了不少观众。在剧中,梁晓慧新婚丧夫,随后又陷入爱“人”与爱“心”的内心纠结中,将所有情感埋在心底,如此隐忍让很多观众心疼。

《美好生活》热度攀升 李小冉隐忍模式超扎心

最新的剧情中,梁晓慧与心理医生边志军相遇,似乎终于找到了一个心理突破口,也将自己情感上的迷茫倾诉出来:“我不知道我是爱上了一个人,还是爱上了他的心。”此前,她一直是默默承受着一切,终于碰到了可以让她吐露心声的人,使得不少网友倍感欣慰:“可算有个人能说了,看着晓慧这么忍着都觉得窝心。”

李小冉曾塑造过不少光鲜亮丽的都市女性,但这次的梁晓慧却与此前大相径:“是我们好像平时在街上、地铁上都能看到的一个女孩。”对于这样的一个角色,李小冉自己在微博中表示:“喜欢这样的晓慧,没有华服、洗尽铅华,只剩下朴素与深情,默默的爱着、承受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