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民第一月老”孟非坐镇,打造《新相亲时代》把脉国人终身大事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17 17:40

“父母在,更有爱。中青年萌系流量偶像孟爷爷,即将‘霸屏’江苏卫视周末档了。”最近,全新节目《新相亲时代》官方微博发出的一条预告,引发了大家的强烈期待。这档节目也已经定于3月25日起每周日晚21:10和大家见面。

《新相亲时代》由中国最深耕婚恋题材的节目《非诚勿扰》原班团队打造。在团队这次全新进阶的挑战中,“国民第一月老”孟非担纲主持,他将首次正式过招“中国式父母”,90后主持人张纯烨活力加盟,两代人的情感观点将在现场激烈碰撞。手握《非诚勿扰》这张王牌,又坐镇《新相亲时代》,论经验、论风格、论言值,孟非无疑是新节目的定海神针。

“国民第一月老”孟非坐镇,打造《新相亲时代》把脉国人终身大事

 

“国民第一月老”孟非坐镇,打造《新相亲时代》把脉国人终身大事

论经验:

专注婚恋节目近十年,“孟爷爷”从未被超越

《非诚勿扰》已经陪伴电视观众走过了八年时间,始终岿然不动地立足周六晚间档收视的最前列。在观众眼中,这档节目是国内最有口皆碑的“电视红娘”,主持人孟非则是“国民第一月老”。不过很多观众感到好奇的是,已经有了《非诚勿扰》,为何还要再做一档《新相亲时代》?孟非回答说:“《非诚勿扰》是指向一次恋爱的开始,而《新相亲时代》,男女嘉宾们都带着他们的父母,这个节目可能更多指向的是婚姻。”

从恋爱到婚姻,对于“以全世界单身男女们的幸福未来为己任”的孟非而言,这既是转变更是挑战。在好友张嘉佳看来,“最了不起的是,孟非把红娘和月老活生生扭成了一个光头的形象,《新相亲时代》可能会考虑得更多更全面,并且给孟非更好的舞台。”

放眼电视圈,相亲交友类节目这些年层出不穷。从何炅、邱启明、金星到张国立,变身“月老”、“红娘”的名嘴的确不在少数。不过论经验值,孟非绝对达到了max级别,《非诚勿扰》8年来共播出600多期节目,促成了约一百八九十对男女。毫不夸张的说,专注婚恋节目近十年的“孟爷爷”,在月老这个行当里从未被超越。

“国民第一月老”孟非坐镇,打造《新相亲时代》把脉国人终身大事

论言值:

理性睿智又不失风趣,“月老界”无人能出其右

纵观电视相亲节目这些年的变迁,不难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男性主持人是主力军。除了孟非之外,何炅、邱启明、涂磊、刘仪伟、张国立等清一色都是男主持,而且他们风格迥异,各有各的牵红线技能。

一贯活泼灵动的何炅主持风格偏娱乐向,泪点低的他很容易动情,常常以真性情的表达制造记忆点;涂磊冷面犀利、逻辑清晰,他的情感点评往往能够一针见血;而新晋成为月老的张国立,轻松正派的主持风格和雄厚磁性的声音都是他的出彩之处,在相亲节目中也有一种“隔壁张叔叔般的亲和力”。而凭借主持《非诚勿扰》的功力,同时集真性情、睿智风趣、接地气、正能量于一身,即将在《新相亲时代》中担当主持人的孟非,也是观众们最为熟悉的荧屏“月老”。

做新闻节目出身的孟非,无论是早年读报聊新闻还是如今做媒帮相亲,都有极强的亲和力,而在《非诚勿扰》《新相亲时代》这类与民生密切相关的节目中,“去娱乐化”的睿智中年男性形象更具天然优势。熟悉孟非的都知道,节目中他总不忘“多说几句”,不少关于爱情、人生的金句和警言,被观众整理成了孟非语录。主持工作之余,孟非写书、开面馆,无比丰富的经历和阅历,使得他对生活、对情感有着独到的理解和观点。

前不久,《非诚勿扰》在推特上被外国观众疯狂刷屏,还引来英国《每日邮报》强势打CALL。相信有孟非坐镇的《新相亲时代》势必也能一炮走红,更引发海内外观众的集体爆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