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幻剧《冒险王卫斯理》发布会:余文乐承认妻子怀孕,王晶赞任达华“定海神针”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28 09:26



由爱奇艺出品的科幻冒险网剧《冒险王卫斯理》今日(27日)召开发布会,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冒险王卫斯理》监制王晶,主演余文乐、胡然、任达华、林家栋、伍允龙、徐冬冬、叶项明、邱意浓等嘉宾亮相。监制王晶开玩笑称创作周期30个月对于爱钱的自己来说不划算,余文乐表示自己和卫斯理很像,婚后会争取多一点时间陪伴家人,更现场首度承认妻子怀孕。
据悉《冒险王卫斯理之支离人》将于4月9日起在爱奇艺播出,每周一周二免费更新两集,VIP会员抢先看全季。

王晶用时30个月创作《冒险王卫斯理》 首季特效多达3600个
作为爱奇艺重磅打造的科幻冒险网剧,《冒险王卫斯理》改编自华人经典科幻小说《卫斯理系列》,分《支离人》、《蓝血人》、《无名发》三季,第一季《支离人》讲述了冒险家卫斯理与国际刑警白素在发现可随意分解身体的支离人邓石之后,为了解开支离人的秘密,共赴神秘国度埃及历险而展开的故事。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表示《冒险王卫斯理》倾注了演职人员和后期特效团队的许多心血,“监制王晶和主创们辗转了很多地方,包括埃及、日本,这个剧的品质真的是值得期待。相信这部剧4月9号上线以后,会把2018年中国的网剧又提升一个新的水准。”他也表示这部剧也会给爱奇艺平台带来新的竞争活力,也给网剧带来新的标杆和方向,爱奇艺会坚持现象级的内容策略,为观众推出更优秀的影视作品。
监制王晶透露《冒险王卫斯理》拍摄场景中专门搭建的金字塔内部一层一景,为了营造科幻感和神秘感,给观众带来大荧幕式的体验,剧组仅第一季就做了3600个特效。王晶坦言自己以前拍过很多卫斯理主题的作品,但是特效跟资金都不到位,直到2016年终于与爱奇艺有了合作,“第一季12集特效就有3600个,这是一个很可怕的数字,比我以前做的任何卫斯理项目都强很多。”王晶也开玩笑称花30个月创作周期来做这部剧,对于自己那么爱钱的人来说很不划算。

余文乐承认妻子怀孕 结婚后回家时间更多
说到《冒险王卫斯理》的挑战,余文乐坦言自己不太习惯长时间拍摄连续剧,虽然经验不多但是自己很想尝试,因为喜欢征服一些不太有把握的东西。“卫斯理”一直是很有名的小说,这个角色也很吸引自己,不仅文武双全,而且很聪明同时又很幽默,是一个蛮多面的人,演起来会很有趣。余文乐也表示角色跟自己蛮像的,因为自己也是一个蛮爱开玩笑的人,但没有卫斯理那么聪明。现场游戏环节答错的阿乐要被其他人爆料,任达华爆料妒忌余文乐,在现场常常偷看他,“因为他身材是最好的,他肌肉是最好的,他那边八块腹肌,看他让我可以自己继续努力一下,再做好一点。”胡然也爆料称余文乐不太爱化妆,经常是裸妆出镜还特别帅,而且不让化妆师给他补妆,因为对自己的颜值非常有自信。
被问及婚后有什么变化时,余文乐表示回家的时间会比以往多一些,“最大分别可能就是怎么分配时间吧,可能以前的我工作会占我自己绝大部分的时间,可能有八九成的时间,我现在争取多一点时间陪伴家人。”采访中余文乐被问及老婆是否已经怀孕,他大方承认称“是的”,坦言自己一直不太喜欢将家里的事情告诉大家,只是希望保护家人。

林家栋挑战“支离人” 任达华诠释“白老大”
《冒险王卫斯理》第一季女主角胡然透露饰演的白素是国际刑警,也是卫斯理的搭档和爱人,自己与角色都属于外表比较高冷、不太爱讲话的人,但自己比较大大咧咧,没有角色那么精明。说到感情戏时,胡然表示和余文乐在很多危急时刻要互相帮助、互相扶持,在这个过程中产生了感情,更爆料两人会有吻戏,而且是她主动亲吻余文乐。
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任达华透露在《冒险王卫斯理》中饰演“白老大”,王晶也称赞任达华就是“定海神针”,因为他会管好所有人的表演,让大家的表演都不会差。任达华不愿意自己的女儿进入演艺圈,因为自己做了40年电影已经很累了,“女孩子应该不用那么辛苦,我希望女孩子好好念书,健健康康。她以后喜欢什么没办法,我都支持她。”
另一位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林家栋希望“支离人”这个充满神秘色彩的角色能为观众带来不同的观剧体验,“王晶找我演出的时候,我说我不能脱、我不能性感的。他说‘支离人’是你的头、你的手、你的腿全都脱掉,我说那试试看吧。”林家栋有大量的特效戏份十分辛苦,拍摄“支离人”的头在箱子里时,他要穿着绿衣服在没有空气的箱子里拍摄,拍两三遍以后才能开箱子透气。
演员叶项明透露自己饰演的是卫斯理的好兄弟,邱意浓透露自己在剧中处于三角恋的关系,伍允龙透露自己饰演的医生会跟兄弟们一起出去打坏人。徐冬冬则提前透露第二季主要的看点就是爱的死去活来、很虐心伤心,跟自己之前《余罪》的角色相比这次是特别坏的人。作为今年爱奇艺重磅打造的科幻冒险网剧,《冒险王卫斯理之支离人》将于4月9日起在爱奇艺播出,每周一周二免费更新两集,VIP会员抢先看全季。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