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变形计之平行世界》肉肉妈秒变麻辣教师 吴献强面试再遇挑战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17 09:41

 

《变形计之平行世界》肉肉妈秒变麻辣教师 吴献强面试再遇挑战

 

《变形计之平行世界》肉肉妈秒变麻辣教师 吴献强面试再遇挑战

芒果TV大型生活类别角色互换节目《变形计之平行世界》正在热播。本期节目中,肉肉妈徐晓晨上岗当英语老师,全英文教学惊呆全班学生;吴献强面试导游再遇挑战,普通话、资格证、实践经验等业务能力接连遭受拷问。

徐晓晨秒变麻辣女老师全英文教学惊呆全班学生

自从肉肉爸顾苏城回归互换生活,两夫妻便更加卖力的寻找工作机会补贴家用,就连徐晓成也到镇上学校兼任起英语教师来。徐老师走马上任的第一天就做足了功课,不仅提前认真备好课,还在课前和校长仔细进行了教学探讨。不过徐老师的第一堂课就采用了全英文教学的模式,让同学们霎时间有点适应不来,还好在徐晓晨的引导下,通过一些有趣的课堂小游戏同学们很快就融入其中,课堂的氛围也十分融洽。

吴献强面试再遇挑战业务能力遭受多重拷问

本期节目中,一直修炼求职技能的孙家大儿子吴献强终于进入实战模式。为了提高面试成功率,吴献强不仅从第一印象入手,换了一套正式的着装把自己从头到脚收拾一番,还将仔细地将简历修改多次后打印了出来。但对于刚从学校出来的吴同学而言,实践经验和业务能力都成了面试时候接连受到拷问的重点,吴献强的求职之路再遇挑战。

想要围观麻辣教师徐晓晨的教学现场吗?想知道精心准备面试的吴献强能都通过考核吗?更多精彩,敬请锁定芒果TV每周六中午12点《变形计之平行世界》两集连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