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网剧《整容的诱惑》劲爆来袭 解码“变美”秘事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剧《整容的诱惑》劲爆来袭 解码“变美”秘事
2018-03-18 12:49 南娱网   

时尚爱情喜剧《整容的诱惑》将于3月22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由北京乐花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五元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宣发,中国电视剧导演协会会员颢然任编剧,新锐导演张航执导,邓浩凌任总制片人,王正阳任制片人,台湾青年演员陈玺安、马小媛、林铭乐、念贤儿、王耿豪、刘小婉、纪子墨领衔主演的以整容为主题的时尚爱情喜剧《整容的诱惑》将于3月22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据悉,《整容的诱惑》为单集剧,共16集,每集一个独立的整容故事,整部剧节奏轻快而温馨,劲爆而不低俗地展现了不同整容者和整容医生背后的故事和心态,而剧中的实习整容医生李美丽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整容案例后也实现了自我情感和事业上的成长,给观众传递去人类最本真的情感与正能量。

菜鸟女医生报道花式撞上整容科男主刀

李美丽(马小媛饰),医学院胸外科应届生,一直对整容行业有着深深地不屑,然而毕业后却来到了一家整形医院实习。金在凡(陈玺安饰)是一个帅气的整形科医生,两人的第一次相遇是在一个商场的内衣展上,出于职业的痴迷,金在凡直接上手衡量模特的胸部,李美丽看见后将金在凡定义为流氓,两人结下第一桩梁子。命运的奇妙之处在于,冤家路窄的两人竟然将要在同家医院工作并且化身为上下级关系。

院长张朔元(王耿豪饰)给李美丽的首个工作任务就是跟进明星杨灿灿的整容计划,而她竟误打误撞地将杨灿灿的整容经历曝光给了媒体,掀起轩然大波。随后两人共同经历了与“蛇精男”“通缉犯”的斗智斗勇,女明星胸部“马踏事件”,高龄奶奶的变美之旅和绝症女患者整形等一系列事件,他们的关系将走向何方?

整形原因千奇百怪手术刀如何赋予“美”新生命

李美丽实习的整形医院里还有一群性格经历各异的年轻医生——时尚热情的王可可医生(林铭乐饰),可爱护士陶夭夭(念贤儿饰),要求严格的主管Amanda(刘小婉饰),阳光自信的牙科医生徐小白(纪子墨饰),但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赋予每一位整形患者美丽的外表和充满阳光的人生。

每天都有各型各色的人来医院要求整形并且有着千差万别的理由和故事。这些人里有缺乏自信想通过变美来促进事业上升的人,有疼爱妹妹为了照顾妹妹情绪而想把自己整丑的双胞胎姐姐,有照着自己偶像整形的超级粉丝,有为了完成美丽的梦想鼓起勇气割双眼皮的老婆婆……

所幸的是,这群可爱的整容医生,并没有完全给客户大整其整,他们会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帮客户分析整容的利弊和风险,并拒绝掉好几单生意。李美丽在参与这些人变美的过程中看见了变美背后的故事,有阳光也有泪水和心酸。这一切慢慢改变了她对整容行业的偏见,也让她不知不觉地爱上了这个行业,渐渐明白了整形其实是一门联通内心的科学,积极追求美是对的,但要保持对整容的理性。

新晋小生搭档老戏骨 《三生三世》《余罪》女演员魅力来袭

据悉,《整容的诱惑》剧本是原创IP内容,由中国电视剧导演协会会员颢然亲自执笔,其作品有电视剧《至尊红颜》电影《奋斗》等,导演则是曾成功执导《谁还没点事》《梦回诸仙》等作品的新锐导演张航,本剧展现了他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展现深刻道理的深厚功力。

剧中李美丽一角由马小媛饰演,她曾出演过《余罪》《花千骨2015》等影视作品;金在凡医生由台湾新晋小生陈玺安饰演,他曾出演过《丑男大翻身》《剩女保镖》等影视作品,阳光帅气的气质为金在凡医生加分不少;时尚开朗的王可可医生由林铭乐饰演,他曾出演过《一路夜蒲》《诡爱》等影视作品;护士陶夭夭由念贤儿出演,她曾出演《放手爱》等影视作品;医院院长张朔元由老戏骨王耿豪出演,他曾出演《真命天子》《军官与面具》《金色摩天轮》等作品,医院主管Amanda由刘小婉主演,她曾出演《危城》《一路繁花相送》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影视作品。

李美丽和金在凡的碰撞将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几个年轻人在经历了种种危机和困难之后,又将如何捍卫美丽的权利?3月22日,爱奇艺《整容的诱惑》为你解码美丽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