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梅朵最新单曲《一万次换一次》:相遇相知,相惜相守

娱乐 星关系 2018-03-18 12:49

暖调情歌女王梅朵全新单曲《一万次换一次》首发,该歌曲由张灵茹填词、张丰作曲,曾创作过《套马杆》、《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等传唱作品的知名音乐人李凯稠担纲编曲与制作。

歌曲讲述在一个杨柳依依的湖边,两个被缘分牵引的人相遇相知、从相爱到分离的故事。感叹的是相识的匆忙、相爱的短暂,若能够再一次重逢,用多少次回眸去交换也是值得的;若能够再一次拥抱,用多少个美好的梦境去实现也是满足的。歌曲的风格以笛子为主奏乐器,仿佛传递着中国传统而久远的爱情故事。

歌手梅朵最新单曲《一万次换一次》:相遇相知,相惜相守

作为兼备实力的情感型歌手,梅朵此前的歌曲总能直击内心,敲中心底最柔软与珍贵的记忆。这次的新歌《一万次换一次》,更是给予最用心的倾诉,让我们追溯到最初的地方,寻找最美好却又最遗憾的那份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