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请赐我一双翅膀》剧组欢乐不断 主演爆料不停

娱乐 TOM    2018-02-07 15:16

2月5日《请赐我一双翅膀》剧组首次举行了媒体探班,导演国建勇携主创鞠婧祎、炎亚纶、韩栋、张予曦、米热、朱圣祎、谢君豪悉数亮相,最惨剧组的高颜值主创们在采访环节与记者现场互动不断,爆料不停。

《请赐我一双翅膀》剧组欢乐不断 主演爆料不停

民国悬疑大剧《请赐我一双翅膀》因“神秘女主案”自开机便备受瞩目,该剧的女主鞠婧祎和男主炎亚纶均是首次尝试民国题材,更令人倍感期待。采访中,众主演先介绍了各自在剧中的身份,都称自己是一个正直的人,现场气氛瞬间活跃。

《请赐我一双翅膀》剧组欢乐不断 主演爆料不停

担纲该剧主人公的鞠婧祎和炎亚纶戏里戏外都表现出了十足的默契。炎亚纶直言,很佩服鞠婧祎能接下这个角色,因为林九歌这个角色身心都备受摧残,而且监狱的环境很艰苦,还有一些被打被侵犯的戏,都是作为女孩子很难承受的,她都能很好的完成,很值得钦佩。鞠婧祎称炎亚纶是一个非常认真的人,对戏很较真,力求完美,所以此次合作非常愉快。

《请赐我一双翅膀》剧组欢乐不断 主演爆料不停

在群访环节中,谈及剧组发生的趣事,鞠婧祎不禁爆料米热的“怪调普通话”,米热也称二人连续合作两部戏,默契十足,经常笑点共鸣,成了笑场王组合;饰演冷立威的韩栋笑称,一直期待与谢君豪合作,能在该剧合作上特别开心,戏里是塑料父子,戏外是真情兄弟,还提到与炎亚纶虽然对手戏不是非常多,但二人却是惺惺相惜;饰演冷念之的张予曦说此次的角色是个特别善良温柔的女人,饰演龙湘湘的朱圣祎补充道还是最美丽的女人,小姐妹的感情可见一斑;朱圣祎被问到此次角色与以往有何不同时,直言道以前的角色有点坏,这次一点都不坏;谢君豪在被问及与大家合作的感受时说,他把大家都当同辈亲近的,但听到大家都叫他爸爸时又觉得很温暖,称《请赐我一双翅膀》剧组是一个很温馨的大家庭;导演国建勇对各位主创的表现赞口不绝,对认真工作的整个团队也表示感谢。

《请赐我一双翅膀》剧组欢乐不断 主演爆料不停

虽然被外界称为“史上最惨剧组”,实际拍摄过程却很欢乐,而且无论是置景,还是服化道方面都十分精细,可称良心剧组。作为主场景的圣约翰女子监狱耗时数月搭建完成,从欧洲风格的建筑外观,到内部的牢房、盥洗室、食堂等一应俱全,呈现出一套令人惊叹的场景视觉体系。各位演员的用心表演,幕后创作团队的精心付出是这部剧最强有力的品质保障。

《请赐我一双翅膀》剧组欢乐不断 主演爆料不停

据悉,这部备受期待的民国悬疑大剧《请赐我一双翅膀》将在年前杀青,进入紧锣密鼓的制作期,很快会与广大观众见面,届时看鞠婧祎、炎亚纶如何演绎这段民国传奇。【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