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飘香剑雨》开播在即 陆昱霖深情演绎“英雄难过美人关”

娱乐 TOM    2018-02-05 18:12

近日,由爱奇艺、拉风传媒联合出品,著名香港导演胡明凯执导的青春热血武侠巨制《飘香剑雨》曝光了一系列预告片。该剧改编自古龙先生的同名小说,而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行云流水的热血武打场景,精心设计的兵器道具引起了广泛关注。

名器配英雄,而英雄自古难过美人关。由拉风传媒艺人陆昱霖饰演的银戟温侯,手执疾电银戟所向披靡,本是一介英雄之命,却甘愿沦为平民苦力。究其原因,终将不过是英雄难过美人关。陆昱霖塑造的温侯既有血性冷酷一面,又有深情暖心一面,可谓形成了强烈反差。面对江湖险恶,他决断狠厉;面对认定的兄弟,他坦诚重义;面对心爱的姑娘,他愿意默默陪伴倾其所有的付出。银戟温侯这个角色可谓十分复杂,而在陆昱霖精湛的演技下,这个人物跃然于屏幕之上,完美诠释出在纷杂乱世中,一个内心有无数冲突矛盾的江湖英雄的气节与风骨。

《飘香剑雨》开播在即 陆昱霖深情演绎“英雄难过美人关”


剧中温侯(陆昱霖饰)手持疾电银戟

曾在亚洲音乐节荣获殊荣的陆昱霖,为人十分低调,一直致力于自身专业的钻研。对待每一个角色他都会认真揣摩,力求将角色塑造丰满。曾在《古剑奇谭》、《网球王子》、《烽火儿女情》、《天天有喜》、《诛仙·青云志》等多项知名影视剧中塑造了不同性格的角色,让人印象深刻,也正因为他的努力与认真,让更多的人认识了陆昱霖,同时也对他接下来塑造的角色充满期待。在《飘香剑雨》中,他饰演的银戟温侯将有什么样的故事发生,又与谁发生了令人唏嘘的感情纠葛,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飘香剑雨》作为2018年开年武侠大剧,在2月8日小年节当天开播,令人瞩目与期待。本剧届时于爱奇艺独家播出,每周四、周五晚20:00免费更新2集,VIP会员可提前观看12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