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飘香一剑掀起江湖风雨,高广泽热血成长

娱乐 TOM    2018-02-05 18:11

近日,由爱奇艺与拉风传媒共同制作,香港知名导演胡明凯导演的影视剧《飘香剑雨》先后曝出多版片花,还未开播便得到了广泛关注。此剧根据古龙经典同名小说《飘香剑雨》改编,拉风传媒艺人高广泽搭档吴优,任言恺主演,相互扶持,同走江湖路,开启了武侠一派影视剧的新画风。

此次剧中,高广泽饰演的钟静,是从单纯热血一点点成长起来的武学少年,与任言恺饰演的男主角伊风是好兄弟。在义字为天,风云际会的江湖中,钟静为兄弟两肋插刀,时而呆萌,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对其角色的期待。同时,这也高广泽与另一位主演贾宗超的第四次合作,作为剧中两方派别的主要代表,两个人将会拥有大量的对手戏值得期待。对于这个角色,高广泽笑谈:“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演古装剧了,但是这次的角色以打戏居多,看过剧本后内十分激动,仿佛整个人都融入到这个角色中,深切感受了一次古龙老先生笔下的武林生活。”

飘香一剑掀起江湖风雨,高广泽热血成长

剧中钟静(高广泽饰)

从《旋风少女》中国民好闺蜜杨睿,到《养个孩子不容易》里的好兄长闫立刚,再到《飘香剑雨》里绝佳好兄弟钟静,高广泽认真揣摩每一个角色,力求将角色塑造丰满。越来越多的角色让更多的人认识了高广泽,同时也对他充满了期待。在《飘香剑雨》中,他饰演的钟静将有什么样的故事发生,2月8日起周四周五晚20:00我们相约爱奇艺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