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P视频《一路繁花相送》播出过半 心扉CP走过荆棘遇见繁花

娱乐 TOM    2018-02-23 17:00

由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主演的2018开年情感大剧《一路繁花相送》正在PP视频持续热播。随着剧情逐渐走向高潮,钟汉良、炎亚纶与江疏影曲折虐心的三角恋感情纠葛,引发广大网友围观和热议,各路CP党强势站队“心扉CP”和“倾城CP”两大旗帜鲜明的阵营,并纷纷展开唇枪舌剑。女主江疏影的感情归宿,可谓让入戏太深的网友们操碎了心。

在最新剧情中,心扉CP在历经重重磨难和坎坷后,路非执着而深情的守护,终于让辛辰感动。路非向辛辰解释十年前因为家庭债务危机被迫离开,当初不辞而别的误会终被解开,江疏影重新接纳了钟汉良,两人之间甜蜜撒糖连连暴击,不断上演各种花式秀恩爱法,眼神杀、摸头杀、拥抱吻、背后拥抱,让屏幕前的心扉CP粉频频沸腾,大呼过瘾,齐刷“钟汉良江疏影CP感满分”、“年度最吸睛荧屏情侣”等。

PP视频《一路繁花相送》播出过半 心扉CP走过荆棘遇见繁花

心扉CP走过无数荆棘,终于遇见繁花,也总算给无数期待钟汉良江疏影有情人终成眷属的CP粉吃了一颗定心丸,剧迷们表示:自从两人误会被解开后,剧情越发精彩高能,每晚蹲点追剧,只想看心扉CP继续甜蜜撒糖。钟汉良和江疏影不愧是实力超强的演员,以精湛的情感演技,令观众深深入戏!

然而,“心扉CP”的重归于好,却让站队“倾城CP”的观众倍感遗憾。剧中,炎亚纶从小对江疏影一见钟情,苦恋十余年努力付出不求回报。在钟汉良不辞而别后,炎亚纶更是十年如一日,陪伴江疏影度过了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光。钟汉良回国后,炎亚纶几乎赌上了全部家当,投资钟汉良的电影,只为了给江疏影一个选择的机会。更是买下钟汉良短片的资源和合同、收回“无痛广告”的播出权,避免给江疏影造成更大的伤害。种种举动感动了无数倾城CP党,网友纷纷为他抗议鸣不平:“论颜值和才华,炎亚纶不输钟汉良;论付出,炎亚纶甚至比钟汉良付出的还要多,江疏影为何要如此固执!”。

PP视频《一路繁花相送》播出过半 心扉CP走过荆棘遇见繁花

值得一提的是,炎亚纶在剧中演绎集霸道总裁与贴心暖男于一身的人设,着实俘获了大批女性观众的芳心,阳光帅气、执着深情、魅力四射,很多“倾城CP”粉力挺炎亚纶,认为林乐清才应该是辛辰的真命天子。炎亚纶此次在《一路繁花相送》中用演技打动人心,给观众带来很多惊喜,歌手出身的他,将剧中角色拿捏得很到位,通过这部剧炎亚纶也圈了一大批粉丝。

PP视频《一路繁花相送》播出过半 心扉CP走过荆棘遇见繁花

最新预告中,一直默默喜欢路非的纪若栎回到国内,她的出现让路非和辛辰将再次陷入另一场令人揪心的三角恋困境,纪若栎和辛辰因为路非也即将冲突不断,两女争一男的戏码将如何上演?心扉CP还能否继续甜蜜发糖?请锁定PP视频《一路繁花相送》,加入影视会员可抢先观看更多精彩剧情,一起期待繁花绽放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