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丰毅《声临其境》携神秘嘉宾现场尬声 大秀打亲情牌温暖父母心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2-11 11:32

 

张丰毅《声临其境》携神秘嘉宾现场尬声 大秀打亲情牌温暖父母心

张丰毅《声临其境》携神秘嘉宾现场尬声 大秀打亲情牌温暖父母心
中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真人秀《声临其境》开播以来收视与口碑一路走高,继“绅士之声”撩翻全场、“迷人女声”沁人心脾、“恋爱之声”柔情蜜意之后,第六期“神秘之声”则大玩悬念。网友在看过预告后纷纷称:“《声临其境》每次播出都能挖掘出‘隐藏的金子’,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本周六晚22:00《声临其境》惊喜即将揭晓。张丰毅化身为“小李飞刀”领衔“好妈妈大蛇丸”、“冬瓜大侠”、“五号嘉宾”四位声音大咖将为观众奉上了一场无与伦比的声音盛宴。四位声音大咖现场“尬声”,当场上演声音竞演场上的“华山论剑”,妙招不断让人目不暇接;声音大秀《飞越老人院》更是感人至深,现场观众评价道:“猝不及防被感动哭了,春节一定回家好好陪陪父母”。
张丰毅领衔众声咖开启“华声论剑” 总导演许晴:切磋是原创价值之本
“希望将这档节目打造成“华山论剑”的感觉,输赢之争并不重要,互相切磋与讨教才是节目的价值所在。”这是《声临其境》总导演徐晴带领团队做这档原创节目的初衷。不难发现,在配音领域强与弱没有绝对的标准,《声临其境》在模式化的过程中抽离了形体的表演,而将声音表演中的感染力放大,引发行业一致好评,口碑居高不下。而本期《声临其境》四位声音大咖带来的声音竞演秀更是将“声音”的魅力以悬念感最大化,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华声论剑”。
在“经典之声”环节,张丰毅用他独特的低音配音《虎啸龙吟》中的司马懿,他把司马懿穿女装受辱的悲愤交加和无奈隐忍诠释得淋漓尽致;“好妈妈大蛇丸”用一口流利粤语配音《家有喜事》中张国荣饰演的常骚,不仅声音模仿得十分相像,还把张国荣当时的心境完美表达;“冬瓜大侠”配音《美人鱼》中张雨绮饰演的李若兰,声音和张雨绮几乎完全贴合,口型声调和画面神同步,每一字都卡得特别准;温文儒雅的“五号嘉宾”变声《蝙蝠侠》中的小丑,把小丑变态、邪恶、精神扭曲的模样用声音刻画得十分“瘆人”;四位声音大咖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展现了一场精彩刺激的声音竞技,获得网友一致的好评“选不出谁更强,都是实力派!”
张丰毅以“声音”带观众入境 声咖集体“变老”催泪声配《飞越老人院》
四位声音大咖不仅在“经典之声”表演环节奉献了十分精彩的表演,更是在“声音大秀”环节中集体“变老”。可以看到,由四位声咖联袂演绎的《飞越老人院》在暖心观众的同时,更是以其发自肺腑的感人之“声”惹全场落泪,发人深省。《飞越老人院》讲述的是四位老人一同从养老院中出逃参加比赛的故事。张丰毅在诠释公交车师傅老周时,以声音的情绪化引观众入境,其在言语中都带了开心的感情基调在里头;而“冬瓜大侠”则把拒绝年轻人回家的要求时不认输、不服老的脾性演绎的倔强可爱,其在倾诉心事时的感伤在寥寥几语中的情绪变化就让人心疼不已;“五号嘉宾”、“好妈妈大蛇丸”则在言语中就把老人声音中无力又带着微微颤抖的特点模仿的神似。
四位声咖都把感情倾入到了声音表演中,虽无大的肢体动作,但是仅凭声音就把父母对子女失望又思念的感情,以及对人生的不认输的心态演绎的动人万分,其深厚的台词功底令人叹服。他们眼中的热泪、声音中的颤抖更是直戳人心,全场观众都热泪盈眶评论道:“猝不及防被感动哭了,春节一定回家好好陪陪父母”。“子欲养而亲不在”是人生最大的悲哀,《飞越老人院》这段演绎引人深思,同时也把观众代入情境,传递了“孝顺”的正确价值观引导,这也许就是声音艺术的魅力。本周六晚22:00,《声临其境》“神秘之声”悬念即将揭晓,好声音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