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在记忆消逝前》影评:他们活出了每个人老年最可爱的姿态!

娱乐 星关系 2018-02-10 13:52

在爱的记忆消逝前,请让我记住你。昨日,星关系联合奥斯卡电影院线组织网友到奥斯卡熙地港国际影城提前观看了黄昏恋人爱情片《爱在记忆消逝前》,一对身患重病的老夫妻不甘于坐在家里等到生命的终结,他们决定趁着最后的时光出去走走,于是两人开着一辆破旧的房车就上路了,而目的地正是作家海明威的故居。一路上两个人窘况百出,再加上丈夫得了阿茨海默症,时常会忘了自己是谁,自己在哪里。每当这个时候,老伴都会拿出投影仪帮他回顾,虽然一路也遇到了不少困难,但他们的身姿始终优雅,面带微笑。这种精神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能在老的时候和你环游世界,感受人间冷暖,大概才是人生最美的事情,而这对老人做到了,他们活出了每个人老年时期最理想的状态,用仅存的爱和勇气去环游世界。

《爱在记忆消逝前》影评:他们活出了每个人老年最可爱的姿态!

森森:对于《爱在记忆消失前》这部剧情、喜剧和爱情的类型影片,主要是一对身患重病的老夫妻开始的一段充满爱的人生旅途,回忆自己的一生美好的记忆。

半杯茶:风格迥异的美式的哈内克《爱》。将沉重的话题变得轻松、简单,变成了旅途中遇到的一连串幽默的生活情节,彰显婚姻之美。电影镜头流畅、细腻,如同片中的夕阳、树林、公路和大海等美好场景般让人舒心,海明威爱好者必看。

《爱在记忆消逝前》影评:他们活出了每个人老年最可爱的姿态!

素子花开:老来多健忘,唯不忘相思。电影用了一种相对轻松的方式抵消生老病死的沉重,不诉离殇,又把向死而生做成了一件很有仪式感的事,如果真有这样的老人,还挺佩服他们的勇气。女王演技太棒,从车里掏出猎枪整个人都霸气得不行。海明威故居的猫们实在是加分得很。真的不错推荐大家去看。

Air.摄影师 大白:从大荧幕上看见Helen和Donald了,开心到哭,老年版road trip,感动之余还笑点满满。比Amour多了很多情节波动,当然同时也会让人感觉没有Amour那么真实了。感叹两位主角的演技,各种小细节都让观众感觉到他们的诚意。一边看一边哭,这个电影真是太棒了。

《爱在记忆消逝前》影评:他们活出了每个人老年最可爱的姿态!

浅安时光:《爱在记忆消逝前》两位老人相濡以沫又不可避免的一同衰老,展示了相伴走到终点时的残酷真相,而持续不断的老伴间拌嘴和自嘲,以乐观的影像基调和明快的叙事节奏,让我们重新相信,“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青山绿水:电影用了一种相对轻松的方式抵消生老病死的沉重,不诉离殇,又把向死而生做成了一件很有仪式感的事,如果真有这样的老人,还挺佩服他们的勇气。

《爱在记忆消逝前》影评:他们活出了每个人老年最可爱的姿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