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黄渤导演作品发布会 杨凯迪携手影帝二次合作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渤导演作品发布会 杨凯迪携手影帝二次合作
2018-02-10 09:52 南娱网   

1月31日,在北京电影导演中心,黄渤为自己的导演处女作举办了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影体验会。

1月31日,在北京电影导演中心,黄渤为自己的导演处女作举办了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影体验会。在1500平米的发布会现场,周围的7块LED屏幕实时循环播放黄渤新片中的画面,二百多名媒体记者的眼睛全程追着7块屏幕,不时转身,仰头,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对于习惯了传统电影发布会模式的媒体朋友来说,黄渤的这次发布会可谓“别出心裁”。

杨凯迪流落荒岛 精彩剧情令人期待

从海报来看,一张惊涛骇浪大片感十足,一张表面平静水底却铺满钱币,仿佛透露出其中蕴藏的利益纠葛,十分令人期待。影片主要讲述了主角一行人遭遇海难,被迫流落荒岛,于是集体协作谋求生存,重新确定权力关系,抢夺资源,应对感情困扰的末日求生故事。在试映的十分钟中,杨凯迪和舒淇等一群人围在一起,氛围看起来十分轻松活跃,似有愉快的事情发生。究竟影片中发生了什么呢?请大家届时到影片中一睹精彩。

末日题材又添新作 杨凯迪携手影帝二次合作

在之前杨凯迪、黄渤二人合作的《记忆大师》中,杨凯迪作为提取记忆技术的科技人员,在黄渤找到真凶,取回自己记忆的过程中,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片中,杨凯迪的白衣天使形象可谓是赚足了观众们的眼球,与黄渤的对手戏也让很多观众纷纷表示人物演绎的十分到位。据悉,这部黄渤导演的处女作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究竟杨凯迪在其中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大家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