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拉纳达弗拉明戈舞团 舞出别样《卡门》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2-09 10:20

北京商报讯(记者邓杏子)据悉,2月12日-13日,来自西班牙的格拉纳达弗拉明戈舞团将再次登上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为观众献上经典大型舞剧《卡门》。

《卡门》这部著名的悲剧作品出自著名作家梅里美,后被作曲家比才改编为歌剧搬上舞台,成为世界艺术舞台久演不衰、上演率最高、最受欢迎的伟大作品之一。

卡门敢爱敢恨、狂放不羁的叛逆天性,搭配西班牙弗拉明戈色彩明快、热情奔放、充满力量的节奏以及带有一丝微妙凄美的舞蹈来表现,将深入刻画出整个故事的精髓。

全剧从舞蹈语汇、原唱伴奏、人物塑造、戏剧冲突、故事情节等方面,把剧中卡门复杂难测的人物性格和矛盾强烈的内心冲突表现得天衣无缝。西班牙格拉纳达弗拉明戈舞团里舞技高超的舞蹈家,也将吉普赛的豪迈多情与好斗决绝的民族特质展现得淋漓尽致。而卡门热辣不羁的“示爱戏”、与女工恶斗的“冲突戏”、狂欢激昂的“斗牛舞”、痛下杀戮的“诀别戏”……将让观众在心潮澎拜中全面感受弗拉明戈的特有魅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