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一秒大笑,后一秒感动泪奔!

娱乐 星关系 2018-02-08 13:02

近几年印度电影在中国的口碑和票房日渐上涨,尤其是有阿米尔·汗参演的电影,口碑和感染力都特别高,阿米尔汗一度成为高票房的保障。最近,阿米尔汗像观众推荐了一部即将于2018年元宵节上映的印度电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虽然阿米尔汗并没有参与出演,但他在观影后表示:这部片我至少还要再看十遍。究竟有多好看,2月6日有幸参与了星关系联合奥斯卡电影院线组织的《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超前观影的观众这样说:

豆丁乖:《小萝莉的猴神大叔》承袭了印度电影一贯的幽默和搞笑风格,但它最精彩之处其实在于它能以小见大,运用小人物之间的温暖情感升华到国家和民族信仰的高度,感染力爆棚,那种超越信仰和民族的大爱极其动情,让人分分钟潸然泪下。往往都是前一秒还在捧腹大笑,后一秒已经在偷偷擦拭眼角的泪水。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一秒大笑,后一秒感动泪奔!

清心:寻亲这种事本就足够赚足眼泪,但如果能在故事的基础上上升到国际和政治层面,那这部电影就真的不仅仅是感人了。刚好,《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全都做到了。整部片的故事主干其实非常简单,简单到一句话就可以概括影片内容——一位帅气大叔帮助一个萝莉哑妹寻找家的故事!然而这样一个简单的主题却用了最高级的表达方式,这个高级并不是说画面多精致,技术多精湛,恰是我们常说的走心。

男主角帕万即是普通人也是难得的人。普通是说他和我们一样,常常在善良的热脸迎人与冷漠的袖手旁观中纠结徘徊。而难得的地方正是他勇敢的选择了前者,忠于自己内心的善良与信仰,冲破重重险阻帮助素不相识的小女孩找寻自己的家。而刚好,这样的故事还是发生在印度与巴基斯坦两国交界的地方,两个国家的之间政治冲突导致了两个国家乃至民族间的仇恨。却因巴基斯坦小女孩在印度走失被印度的好心大叔不畏来自民族间的仇恨,宗教间的对立,政治的冲突毅然决然的要将小女孩送回到父母身边!这部影片非常值得去看,一部好影片能让你笑中带泪,一部高级的影片,能用最简单的故事情节唤醒你做一个有爱的人!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一秒大笑,后一秒感动泪奔!

枫叶旋:这是一部非常感人的电影,看了使人怎么也忘不掉。得了失语症的巴基斯坦小女孩在车站因为贪玩和妈妈走散。寻找妈妈的过程中意外上了一辆开往印度的火车,碰到了印度大叔,大叔一边照顾小女孩一边帮小女孩找寻家人。这部片最赞的地方就在于用小人物之间的信仰和情感上升到了两个民族之间。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一秒大笑,后一秒感动泪奔!

Connie:强烈推荐大家去看这部电影,有泪点,有笑点,很感人,非常正能量的电影。小女孩儿走丢了,猴神大叔冒着死亡的危险经历千辛万苦跨国把六岁的失语症女孩儿从印度送回了巴基斯坦。现在已经有很少的人能做到像猴神大叔一样,一直保有一颗善良纯真正直的心了,他是平凡而伟大的人,希望世界上这样的人会越来越多,传递正能量。

maria li:毫无疑问,《小萝莉的猴神大叔》是一部非常成功的电影。电影已经结束,我仍泪流满面。导演一次次用情感打败和拆解了政治意义上的藩篱与障碍,让人性中本能的善意最终战胜了人们头脑中的狭隘与恶毒,这是让观众动容的根源所在。两个多小时展示出的宗教间的冲突、政治上的敌对、边境上的铁丝网和人们内心深处的仇恨,都被一个执拗的男人和一个萌萌的小姑娘化解掉了。剧中,猴神大叔从未跨过自己的道德底线,始终保持着近乎迂腐的纯良,却完成了惊天动地的大事,更让人感动。不难看出,编剧的初衷是通过小萝莉找父母的故事来探讨政治冲突、宗教信仰等问题,阐释了'爱,不分国家,不分宗教'的主题。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一秒大笑,后一秒感动泪奔!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