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好!面试官》明晚热辣开场 求职薪酬再创新高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2-08 18:19

上周,《你好!面试官》三位杰出人才魅力来袭,他们的精彩表现令观众印象深刻,其中“喜剧演员”跨界求职,给节目现场带来了不少欢乐,在本期节目中,迎来了一位“话痨小可爱”更是让人心花怒放,她外表人畜无害却胆敢“侮辱”面试官,除此之外,现场还有更多看点:求职者辣舞亮相,火热全场;求职现场卖香水,面试官却遭神点评;李响粉丝上场求职,却变偶像现场大反转;求职者跨行跨业寻挑战,所求薪酬竟百万。

《你好!面试官》明晚热辣开场 求职薪酬再创新高

 

《你好!面试官》明晚热辣开场 求职薪酬再创新高

“话痨小可爱”热舞开场 面试官遭神点评“内在美”

节目一开场,求职者登场亮相的形式就与以往大不相同,劲爆的舞曲一响起,求职者就以热辣的舞蹈边跳边到台中央,大大提升了节目的视觉冲击力,引在场观众一片叫好,没等主持人开口说话,求职者就以最饱满的神态抢先做了自我介绍,主持人几次都没插上话,因此,求职者就被面试官贴上了“话痨”“傻白甜”“健谈北京人”的标签。虽然求职者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但在求职者现场卖香水的过程中,究竟发生了什么?求职者竟对郑艳面试官说出神点评“内在美”,此举让主持人十分惊讶,在场群众一阵哄堂大笑,郑艳满脸尴尬直呼被“侮辱”,面试官纷纷示意要灭灯,然而,求职者又能否化解灭灯危机,通过层层考核?敬请期待。

《你好!面试官》明晚热辣开场 求职薪酬再创新高

 

《你好!面试官》明晚热辣开场 求职薪酬再创新高

偶像与粉丝求职现场大反转 “百万年薪”求职者揭秘双身份

回顾往期节目,来到《你好!面试官》舞台的人,大部分都是心有所属的,比如上期的“倔强男生”,不单单是来求得一份工作,也是来见心仪的偶像和企业代表人,并且期盼能与偶像一起并肩奋斗,创造出自己的一番天地。明晚,我们即将看到一位李响的“小迷妹”上台求职,AI出题考核后,“小迷妹”变成李响的偶像,求职现场上演偶像与粉丝的大反转,李响三番五次向求职者索要签名未果,然而求职者又会有怎样的惊人表现呢?

不过,更值得期待的是,节目史上期望年薪最高的一位求职者,这位“百万年薪”求职者一上场就自曝双重身份,他的另一面惊艳全场,沉稳淡定的他却是跨界求职,他声称只是为了寻求一个挑战,然而,他能否完成这个“百万年薪”的挑战,成为节目史上最高年薪获得者?我们拭目以待。

求职现场卖香水,“话痨小可爱”为何胆敢“侮辱”面试官?又是什么,让郑艳遭遇“内在美”的神点评?面对面试官的层层考核,求职者又能否化解灭灯危机,面试成功?李响的“小迷妹”变身偶像,这样大反转求职者会有怎样的惊人表现?“百万年薪”求职者又有怎样的双重身份?跨行业跨专业谋百万年薪的他,是实力还是失利?答案尽在明晚22:00深圳卫视《你好!面试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