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芒果TV《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姜潮怕狗认怂 与李溪芮撒糖升级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2-08 18:17

芒果TV暖冬治愈偶像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正在热播。自开播以来,该剧因其一反传统偶像剧套路的人设受到观众热捧,收视率连续两周四网第一。不少网友一边熬夜追剧一边刷弹幕评论“睡觉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睡觉”,“每周最后两集都不舍得看”,“熬夜追剧怕长痘痘,但是忍不住”。

今日,该剧发布了一组“温暖你”手绘海报,温暖清新的画风让人心头一暖。姜潮、李溪芮的“萧章”夫妇互依偎甜蜜撒糖;庞瀚辰、何瑞贤的“智裕”CP壁咚直击少女心;赵旭东、宋奕星的“旗林”CP“揪耳杀”淘气却温馨;陈思诚、小葡萄“萌娃”CP可爱无比。同时,该剧还发布了一支“暖萌”特辑,曝光了姜潮、李溪芮台前幕后更多甜蜜互动。

芒果TV《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姜潮怕狗认怂 与李溪芮撒糖升级

 

芒果TV《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姜潮怕狗认怂 与李溪芮撒糖升级

“尬总”姜潮怕狗认怂 “萧冷漠”李溪芮越怼越甜蜜

此次发布的海报中,姜潮依偎在李溪芮肩头,眼神温柔;李溪芮则略微高冷,反倒是一副“霸道总裁”的神态,如此“反差萌”的瞬间巧妙地展现出了人物性格。剧中,姜潮饰演的“尬总”章峥岚面对李溪芮饰演的萧水光时,便丢下了霸道总裁的光芒,二到呆萌可爱。李溪芮内心藏有秘事性格高冷内敛,尤其在剑道馆中手握竹剑之时,更是秒变认真负责的“冷漠”教练。对待“高龄插班生”姜潮插科打诨般的宠爱套路毫不留情地拆台,场面常常十分尴尬。“萧章”夫妇间经常上演的尬聊桥段好玩有趣,令观众爱不释手,纷纷评论“看两人互怼感觉像是在看小两口子吵架”,且“越看越搭”。

此次发布的特辑中,“萧章”夫妇不仅戏内互怼,戏外的搞笑互动也不禁令人捧腹。姜潮秒变葫芦娃瞬间让李溪芮笑场,一场“床戏”也让两人“折腾”成了闹剧。除此之外还有姜潮霸气公主抱、李溪芮甜蜜亲吻、两人共浴温泉等高甜戏码。“萧章”夫妇花式撒糖提前露出,定会令观众惊喜不已。

芒果TV《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姜潮怕狗认怂 与李溪芮撒糖升级

 

芒果TV《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姜潮怕狗认怂 与李溪芮撒糖升级

庞瀚辰何瑞贤“智裕”CP互掐上线 众人组团“神助攻”蜜恋治愈

上周剧情中,庞瀚辰饰演的罗智被困在故障电梯中,拨打求助电话时,被眼尖的观众发现其通讯录里只有“萧水光”的号码。不少网友被罗智的专情所打动,直呼“心疼”。何瑞贤饰演的江裕如虽然姗姗来迟,弹幕早已亮起“女情敌还有三秒到达现场”预警。江裕如率真单纯的性格立马让观众发现画风不对,纷纷惊叹“第一次看到女一女二相处画面如此和谐”。庞瀚辰的忧郁形象与何瑞贤的纯真风格互补不足,加上壁咚的情节的播出,“智裕”CP也成为了观众心目中另一对潜力有爱情侣。

剧中赵旭东饰演的“小跟班”阮旗,与宋奕星饰演的“萌闺蜜”林佳佳组“旗林”CP,是一对欢喜冤家,见面就幼稚互掐的属性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还有陈思诚饰演章天昊与小葡萄饰演的佳琪组成的可爱“萌娃”CP也被观众津津乐道,“表情包”长大了的评论络绎不绝。众人自组“金牌助攻团”,有意无意间促进着“萧章”夫妇之间的情感进展。暖冬治愈本周继续,甜蜜撒糖再度升级。

想围观“萧章CP“花式撒糖的怼宠现场吗?想知道”智裕CP“是如何在互掐中感情升温的吗?更多精彩,敬请锁定芒果TV每周二、周三晚24点《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