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冉莹颖《辣妈学院》传授夫妻相处之道 “七年不痒”力挺丈夫邹市明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冉莹颖《辣妈学院》传授夫妻相处之道 “七年不痒”力挺丈夫邹市明
2018-02-06 20:20 南娱网   

在上周日的《辣妈学院》中,冉莹颖作为嘉宾惊艳亮相,为大家传授夫妻相处之道。作为“拳王的女人”,大家可能只看到冉莹颖表面的风光,却不了解她在背后默默的辛酸付出。

在上周日的《辣妈学院》中,冉莹颖作为嘉宾惊艳亮相,为大家传授夫妻相处之道。作为“拳王的女人”,大家可能只看到冉莹颖表面的风光,却不了解她在背后默默的辛酸付出。放弃如日中天的事业、生完孩子独自坐月子、去美国一切从零开始……我们深深感受到冉莹颖对这个家的用心付出,她像一位“女战士”一样守护着自己的家庭。昨晚八点,冉莹颖发长微博回首与丈夫邹市明的七年风雨同舟,模范夫妻“七年不痒”羡煞旁人,引得网友纷纷祝福。

传授夫妻相处之道 做婚姻中的智慧女人

在本期的《辣妈学院》,冉莹颖身穿粉红色西服套装,妆容精美,整体造型时尚优雅,一举一动颇具成熟魅力。而这次冉莹颖的身份从主持人转变成嘉宾,以自身经历向大家分享夫妻相处之道,被辣妈团称赞为“智慧女人”。

作为一对生活在聚光灯下的明星夫妻,在事业与家庭的双重压力下,相处之道显得尤为重要。当主持人提问冉莹颖如何面对娱乐圈聚少离多,是否会没有安全感时,冉莹颖坦言:她一点都不担心,而且还鼓励丈夫多交朋友甚至女性朋友,最后更是爆出“三人行,必有我师,不分性别”的金句,面对如此敏感的问题也能大方从容的回应,令现场辣妈团鼓掌称赞。

最美的爱情是陪伴 “七年不痒”力挺丈夫邹市明

昨晚八点,冉莹颖发长微博庆祝与丈夫邹市明的七周年结婚纪念日,回首七年的风风雨雨,两人感情日益弥坚,不惧七年之痒,堪称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从大家认识冉莹颖的那天起,她就被冠上了“拳王女人”的头衔。这个头衔虽然风光无限,但背后却是无尽的心酸。从“异地恋”到“伉俪情深”,从万众瞩目到流言漫天,从意外失利到险些失明的困境,冉莹颖始终坚定力挺丈夫邹市明,对冉莹颖而言,能与丈夫邹市明共进退,她认为自己是幸运的。她就是这样一个坚强勇敢的女人,衷心祝福邹市明冉莹颖夫妻七周年结婚纪念日快乐,携手幸福走过每一个“七年不痒”。

 

责任编辑: 赵军山 TT002
责任编辑: 赵军山 TT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