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乐喜剧人》贾冰劲敌来袭 卢鑫玉浩强势踢馆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2-05 16:39

  今晚,由东方卫视携手欢乐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喜剧综艺竞演节目拼多多《欢乐喜剧人》第四季即将迎来第四期的喜剧比拼,相声新势力卢鑫&玉浩以及中国默剧第一人叶逢春现身全新一轮补位赛,与上期成功晋级喜剧人程野&丫蛋、贾冰、孙涛共同角逐排位。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贾冰、卢鑫&玉浩继《笑傲江湖》、《笑声传奇》之后的第三次比拼,加上《笑傲江湖》人气选手叶逢春,喜剧对决将进入白热化。

《欢乐喜剧人》贾冰劲敌来袭 卢鑫玉浩强势踢馆

《欢乐喜剧人》贾冰劲敌来袭 卢鑫玉浩强势踢馆

《欢乐喜剧人》贾冰劲敌来袭 卢鑫玉浩强势踢馆

  笑傲三杰再聚首
  贾冰全程高能 卢鑫&玉浩、叶逢春现身踢馆

  搞笑萌叔贾冰此次带来的表演同样笑点不断并且极具思考性。作品中作为身处企业危机的老板,面对前来收购的老伙计,展开了连续反转的剧情演绎。对自己员工的百般不放心,以及对其“皇帝的新衣”般才艺的超高评价,让节目全程高能不断。其中贾冰独具辨识度的“撒~巴扎嘿~”“长得违章”等贾式金句一出,让作品充满贾冰味道的同时,也让观众笑声连连。
  曾获得《笑傲江湖》第三季总冠军的相声新势力组合卢鑫&玉浩嘉宾,带来了一出足够“新”派的相声表演。卢鑫扮演超人讲述送快递过程中的艰辛事,作为“二次就业协会”的一员,蝙蝠侠开专车,绿巨人携手黑寡妇唱二人转,蜘蛛侠做起蚕丝被生意,引发观众阵阵欢笑,相声结尾处对于平凡人的赞扬,更是赢来掌声不停。
被称为中国默剧第一人的叶逢春,常年来作为此门艺术的坚守者,此次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为大家带来全新的喜剧体验。夸张的表演手法,意料之外的剧情走向,他用肢体语言讲述着发生在火车上的故事,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同时证明了自己的超强喜剧功底。

《欢乐喜剧人》贾冰劲敌来袭 卢鑫玉浩强势踢馆

《欢乐喜剧人》贾冰劲敌来袭 卢鑫玉浩强势踢馆

  孙涛再演保安 程野&丫蛋开培训班
  喜剧老兵孙涛再度演绎保安角色,与以往不同呈现出的是另类新保安形象。不仅在工作中与违章停车的业主斗智斗勇,更有“卡碟”式情景重现惹得观众爆笑。因为误会换来的熊猫眼、因为怕业主损失请来老婆在寒冷的室外看车等一系列深情演绎,在欢笑中,讲述着小人物大英雄的故事。
  作为辽宁艺术团的“扛把子”,程野&丫蛋放下往日包袱爆笑开起了培训班,一登台就带领大家嗨起来。在某著名导演前来挑人的前提下,程野带领四位深藏不露的学员展开了一系列出其不意的精彩表演。变身麦霸飙高音、MJ上身狂尬舞、一言不合跳芭蕾、更有现场版武林大会争选“萌主”,承包了节目的笑点。程野现场用吸管表演吹奏绝活,郭德纲称其:艺高人胆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0:30东方卫视拼多多《欢乐喜剧人》第四季,优酷全网独播。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