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姜潮李溪芮庞瀚辰暖心治愈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2-05 16:37

“甜宠2018冰山女孩的蜜恋治愈法”偶像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以下简称《看风景》)近期正在热播。作为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开年治愈之作,因为别出心裁的人物角色和暖心的剧情,使得该剧在开播之后,迅速获得了口碑、收视的双丰收。其中,姜潮饰演的“尬总”章峥岚与李溪芮饰演的“冰山少女”萧水光组成“萧章”夫妇,因两人各种微甜互怼日常受到观众热捧。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姜潮李溪芮庞瀚辰暖心治愈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姜潮李溪芮庞瀚辰暖心治愈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姜潮李溪芮庞瀚辰暖心治愈

姜潮变“尬总”一言不合就“尬撩”李溪芮变“冰山教练”能动手就不吵吵

《看风景》中,姜潮饰演的章峥岚是一家游戏公司总裁,在职场中杀伐决断,在心爱之人面前,却时而幼稚耍赖,时而柔情似水;李溪芮饰演的萧水光则为一家剑道馆的教练,外表虽然高冷,一副生人勿近样子,内心却柔软善良,并且有着一段不愿与人述说的往事。姜潮一反往日偶像剧霸道总裁的套路,化身“二哈”总裁,对李溪芮各种“死缠烂打”,“接梗王”上身各种“尬聊”。而面对姜潮的种种耍赖行为,“冰山少女”李溪芮总是选择冷面无视或者“武力解决”,互怼日常透露出的甜蜜暖化观众少女心,有网友表示说很喜欢这样“不按套路出牌的总裁”。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姜潮李溪芮庞瀚辰暖心治愈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姜潮李溪芮庞瀚辰暖心治愈

“温情黑客”庞瀚辰壁咚“单纯千金”何瑞贤暖萌宠爱点燃少女心

“萧章”夫妇的互怼日常吸睛无数的同时,暖心黑客罗智(庞瀚辰饰)也备受观众喜爱,“对外拒人千里,却把关心和温柔只给了萧水光一个人”的专情人设圈粉无数;江裕如(何瑞贤饰)不矫揉造作,性格单纯直接,一反“狠心女二”套路,令观众眼前一亮。并且,在最近的剧情中,江裕如借机住进了萧水光家中,一场被罗智壁咚的戏份也让人印象深刻。除此之外,阮旗(赵旭东饰)和林佳佳(宋奕星饰)作为“小跟班”和“萌闺蜜”的角色,也是一见面就互掐互损,“欢喜冤家”的CP感爆棚;因拍马屁被广为人知的金馆长(田雨饰)也将展现自己真诚暖心的一面;还有梁警官等人的上线,使该剧内容更加丰富,令人更加期待下周的精彩剧情。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由芒果影视、深蓝影业出品,出品人何瑾,总制片人张维,制片人江敏昊、周恩,导演袁晓满,编剧金国栋,姜潮、李溪芮、庞瀚辰、何瑞贤、赵旭东、宋奕星主演。该剧正在热播中,每周二、周三晚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愈”见你。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