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谈判官》首播收视第一 杨幂黄子韬“狭路相逢”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2-05 16:44

 

《谈判官》首播收视第一 杨幂黄子韬“狭路相逢”

 

《谈判官》首播收视第一 杨幂黄子韬“狭路相逢”

 

《谈判官》首播收视第一 杨幂黄子韬“狭路相逢”

由华策克顿旗下剧芯文化、嘉行传媒、乐视视频、天浩盛世联合出品,刘一志导演,费慧君、李晓亮担任编剧,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郭品超、毛林林、杨菲洋、赵文瑄、连凯、祝绪丹、赖艺、赵楚纶、李婷婷、史文翔等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官》已于昨晚(2月4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正式开播。《谈判官》紧张逗趣的剧情、养眼精致的服化道、稀缺神秘的行业题材,让该剧在新岁将近的电视剧市场迅速脱颖而出,有望成为年度爆品。杨幂化身高端职场女性,与首演电视剧的黄子韬角色CP感意外爆棚,当纵横职场的轻熟御姐遭遇叛逆反套路boy,怼不停的互动和超高颜值轻易带起观众轻松愉悦的观剧心情,“小怼小萌、大怼粉红”的剧情也在网络中引起了广泛讨论,更是取得了CSM全国网收视第一的优异成绩。

昨晚,酷云实时关注的峰值冲破1.8,市占率最高破10%,均为近期新高!今早收视数据新鲜出炉,全国网整体人群同时段第一,年轻人群份额破9%。《谈判官》整体人群中收视率1.64,份额5.3%,同时段第1;第一集收视率1.48,份额4.49%,第二集收视率1.79,份额6.19%,呈现出较好成长性; 首播两集在23岁以下年轻观众表现突出,收视率2.31,份额达9.03%,同时段排名第1。不少业内人士也纷纷表示期待持续走高,更直言:“题材新颖、CP新鲜,一个字,追!”

《谈判官》首播收视第一 杨幂黄子韬“狭路相逢”

 

《谈判官》首播收视第一 杨幂黄子韬“狭路相逢”

 

《谈判官》首播收视第一 杨幂黄子韬“狭路相逢”

“怼宠”CP助力收视冲顶金句笑点齐飞引爆网友热议

昨晚,《谈判官》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惊喜开播,聚焦“商务谈判”的新鲜剧情,繁华的上海、纽约实拍夜景,“怼宠”CP的两次相遇都令观众印象颇深。剧中琳琅满目,时尚且贴合人物设定的服装造型更是在网络上引发了“行走的时装秀”“求同款”等热议。初次与观众见面的童薇与谢晓飞都各自“大展身手”,将角色的个性丰富地展现在观众面前。

告别了《翻译官》中的菜鸟新人,《谈判官》里杨幂饰演的童薇在职场中可谓风生水起、意气风发。童薇一出场,就展现了其敏锐的应变能力变身“救火队长”,成功解决了一场僵持18个小时之久的谈判。单兵业务能力超强的童薇,也不失为一个好领导,耐心教导新人“谈判法则”的童经理,即使带领着“超级混搭”的菜鸟团队也能一一挖掘他们的潜能,言传身教中更有生活上的诙谐幽默,此类桥段都从侧面映射了其现代独立女性的形象。而到了生活中,童薇的自信中不乏可爱萌点,“只欣赏能征服我的男人”的金句爆出,多国语言无缝切换拒绝搭讪的有趣桥段更成为网友热议话题点。但面对谢晓飞时,一切则大不相同。昨晚已然两次见面的童薇与谢晓飞火花四溅,战斗力十足,互怼场面让观众记忆犹新。杨幂在采访中也提到:“我个人最喜欢的部分是前期两个人针锋相对的时候,就是互相认真的在怼对方的时候,那个时期还挺有趣的。”当轻熟自信的童薇遇上轻熟优雅的杨幂,《谈判官》中角色与演员的契合度可谓是刚刚好。

第一次出演电视剧的黄子韬也给了观众许多惊喜,作为“电视剧新人”的他,演技可圈可点,角色可爱有趣,短短两集的出场已经将谢晓飞的多面性格有条不紊地展现给了观众。剧中,一开场的拳击之战,让人看到谢晓飞对“被认可”的渴望与执着,而胜利后选择将奖金留给对手的妹妹治病,则体现出人物角色的风度和温度。尤其是面对昏迷多年的母亲,谢晓飞无奈而心碎落泪,让不少观众直言相当心疼。看到了中国经济腾飞、社会进步的谢晓飞针对谢氏归国有着自己的计划与想法。谢晓飞“拳拳到肉”的“真男宣言”也让观众看到了这一角色的血性与勇气。而前两集中,黄子韬与杨幂的戏份大多为针锋相对,两人在对手戏中对角色情绪的把控拿捏精准到位,“互怼”戏份看点十足,让观众看到了一种高手之间过招的绝妙之处。

《谈判官》首播收视第一 杨幂黄子韬“狭路相逢”

 

《谈判官》首播收视第一 杨幂黄子韬“狭路相逢”

 

《谈判官》首播收视第一 杨幂黄子韬“狭路相逢”

聚焦都市男女真实生态 “谈判亦谈心”从容直面顺逆

首日仅播出两集的《谈判官》已然为观众展现出,该剧并没有局限在“职场”或者“爱情”等单一的格局中。无论是童薇这样凭借自身努力打拼出来的职场精英,还是谢晓飞这样无法放手施展抱负的集团继承人。无论是夏杉杉(毛林林饰)这样甘愿为爱放弃工作的“准家庭主妇”,亦或是童恬恬(李婷婷饰)这样尚未踏足社会的学生……都能让观众看到这些角色光鲜亮丽一面的同时,感受到生活在现代都市中的青年男女每个人的迷茫,与他们在自我消解后依旧坚定前行的步伐。

正如杨幂在采访中提到的,哪怕童薇看起来如同“职场女强人”一般,但童薇还是有一颗脆弱的心,“每天回到家可能还是会打打游戏,然后自己消化一下小情绪,本质上还是一个不那么坚强的女孩子。”生活在现代都市中的人,难免会面对如潮水般起伏不断的生存压力,以及对自我存在价值的反复怀疑。《谈判官》通过塑造不同职业、身份、成长环境的角色来尽可能让每个观众从中获取情感的共鸣,并且以“谈判”切入,强化“谈判亦谈心”的核心精神,传递良性的沟通与交流不仅能够有效建立人际关系,更能够帮助自我调节,从容的面对生活的顺境与逆境。

尽管怼宠CP的初遇不是浪漫温馨的邂逅,却也给对方留下了颇为“深刻”印象,更让观众对今晚两人的重逢充满好奇与期待。而在今晚剧情中,谢晓飞派出“刁钻任务”让谈判两组PK,胜利者才能参与最终于科万的谈判,究竟“谈判B组小分队”能否顺利过关呢?而当“超级闺蜜”与“超级萝莉”成为工作上的合作伙伴,童薇与谢晓飞这一对“怼宠CP”能否顺利的完成合作呢?面对谢晓飞刻意刁难的考验,电视剧《谈判官》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热播,并在芒果TV、爱奇艺、搜狐、优酷、腾讯等平台同步播出。更多资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