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撒贝宁谈孩子隐私权《放学别走》搭建亲子交流平台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2-05 16:44

 

撒贝宁谈孩子隐私权《放学别走》搭建亲子交流平台

 

撒贝宁谈孩子隐私权《放学别走》搭建亲子交流平台

 

撒贝宁谈孩子隐私权《放学别走》搭建亲子交流平台

每周日中午12:00由芒果TV独家播出的全国首档青春期脱口秀《放学别走》昨日已更新至第六期,节目立足于跨越“00前”与“00后”的沟通障碍,建立两代人的沟通桥梁、传播正确价值观,在第六期中谈到了亲子之间无法避免的话题——孩子的隐私权。

“过度关怀”不是爱是给孩子的二次伤害

带来隐私权问题的“大人物”胡嘉浚上场后,以自己和同学之间发生的趣事引入话题,如今被家长“过度关怀”的孩子,甚至连自己与好朋友的聊天记录都不敢保留了,由此不得不令人深思:对于孩子的隐私权,家长究竟应该如何界定。

紧接着,智囊团成员们纷纷讲起了自己关于隐私权的小故事,有的家长会翻看孩子的私人物品,有的甚至在家里安装了摄像头……一番讨论过后,撒贝宁带领现场的各位00后一起对孩子的隐私进行了界定。同时,撒贝宁也希望孩子们能够更加开诚布公地面对自己的父母,与父母共享自己成长的信息。最后在大家讨论中得出,父母的关爱不是错,爱的方式却值得人思考。胡嘉浚也代表00后们说出了自己的态度:过度的爱是溺爱,过度的关心会侵犯到孩子的隐私。

少年偶像坦露心声可爱小胖吐槽食堂菜

在本期内容中,还谈到了学生们最关注的食堂菜,“大人物”叶好心与智囊团成员们细数了食堂菜的几大“罪状”,还在现场尝试了节目组准备的几道“食堂新菜”:土豆炒草莓、青菜炒橘子……这些菜肴有的被大呼“黑暗料理”,有的竟然被赞好吃并遭哄抢。

本期的“大人物”更有跨次元偶像团体易安音乐社的成员——林墨。在节目中,林墨谈到了少年偶像们的真实生活,褪去舞台上的光鲜亮丽,生活中的他们要承受很多超乎寻常少年的压力,林墨还透露了练习生们日常训练的内容,与同为“鲜肉”的智囊团成员饶子豪陈柯帆现场PK绕口令、俯卧撑。

《放学别走》是由芒果TV原创的全国首档青春期脱口秀,节目内容从这个时代的热词切入,致力于创造让00后表达自己态度的舞台,每周日中午12:00准时更新,亮点丰富,与您相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