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徐海乔演技获赞再拿奖 网友却被他做的这件事笑哭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海乔演技获赞再拿奖 网友却被他做的这件事笑哭
2018-02-05 16:51 南娱网   

近日,徐海乔一身正装出席放肆一下2017移动视频风云盛典 ,获得2017年度影视风尚人物奖项。

近日,徐海乔一身正装出席放肆一下2017移动视频风云盛典 ,获得2017年度影视风尚人物奖项。与以往的纯色搭配不同,这次徐海乔身穿条纹西装搭白色衬衫和黑色长裤,一条细带领结更是为他增添了几分温文尔雅的绅士气息。

 

2017年的徐海乔可谓是奖项颇多,演技备受肯定,谈到近期规划时,徐海乔表示正在挑选剧本。希望之后能挑战自我,将更多不同的角色展现在大家面前。

 

而在被问到最近做过最放肆的事情时,徐海乔则开心分享前段时间去日本《灌篮高手》取景地游玩的事。为了还原动漫中樱木花道的经典画面,徐海乔身穿短袖在同样的地方拍照留念。虽然被冻得瑟瑟发抖,但作为一个二次元迷弟,徐海乔还是咬牙坚持了下来。面对如此热血的少年,可爱得也是让网友们有些忍俊不禁。

2018年由他主演的三部作品《夜天子》、《心爱的》和《那抹属于我的星光》也将与大家见面,期待他新一年的霸屏。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