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莱美金曲原唱点赞 华晨宇称这是歌手以来最爱的一首 KZ走心演唱获肯定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12 17:51

 

格莱美金曲原唱点赞 华晨宇称这是歌手以来最爱的一首 KZ走心演唱获肯定

 

格莱美金曲原唱点赞 华晨宇称这是歌手以来最爱的一首 KZ走心演唱获肯定

 

格莱美金曲原唱点赞 华晨宇称这是歌手以来最爱的一首 KZ走心演唱获肯定

一把木吉他,安静的KZ缓缓道来: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I'll be the one if you want me to. Anywhere I would've followed you……

最新一期《歌手》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后,格莱美金曲《Say something》原唱A Great Big World乐队,也在twitter上转发点赞,一个大大的WOW,对KZ的演绎不吝激赏。

KZ也欣喜回复道:“WOW,感谢你们的喜欢!”这是最好的肯定。

除了A Great Big World乐队,华晨宇花花也是感动不已,表示这是他参加《歌手》以来最喜欢的一首歌,KZ表示能获得歌手们的认可非常感谢。

Say something,和过去软弱的自己说再见

经过出场后第一期的王炸和第二期的中文歌尝试,第三期KZ的表现备受期待。

她出乎意料地选择了走心、抒情的曲风,而这首歌,似乎也和她追求歌唱事业的心路历程,有着微妙的联系。

KZ第一次听到《Say Something》这首歌是参加菲律宾X factor歌手大赛过后,Christina Aguilera的演绎没有用特别高的音,很平实,但是却打动了她。“我选它还因为这首歌是送给我自己的,给过去软弱的自己告别。”

小时候KZ也曾惧怕过舞台。去表演时,爸爸不在观众里,她就不敢唱歌。

她也不敢和现场乐队一起表演。有一次去一个餐厅,爸爸要她和钢琴师表演一首歌,她因为怯场而拒绝了。为此伤了爸爸的心,“回家后他说他要卖掉我所有的CD和录音带,因为我都不敢和现场伴奏一起唱歌,以后也没办法成为一个歌手。我当时听了也特别伤心,因为我那么喜欢音乐。”

后来有一天,KZ把牛奶盒拆了,用包装纸给爸爸写了一封信道歉。十五年后在她获得X FACTOR冠军的时候,爸爸把这封信还给了她,KZ立刻就泪流满面了。“我才知道这么多年来,原来爸爸竟然这么相信我,相信我的能力。”

高中时KZ又因为嗓子长了息肉差点放弃唱歌。在她怀疑自己的时候,爸爸告诉她,要为你的心歌唱,只要你用心去唱歌,就永远不会错。

于是她重新捧起话筒,发现不一定要大嗓门或飙高音才能征服观众。凭着一颗真心,她一路走到x factor冠军,并成功出道,获得粉丝们六年的支持。

而《歌手》舞台再次肯定了她。在本期几位歌手表现亮眼、补位歌手腾格尔也很惊艳的情况下,KZ并不“炸”的演绎依然获得第四名的成绩。Jessie J、华晨宇都忍不住在后台为她鼓掌。

原唱在twitter上的转发更是说明,KZ不仅唱到普通人心里,也征服了大咖,这给了她很大的信心。

华晨宇点赞KZ 称最喜欢这首歌

这一期的表演,KZ似乎找到了一种自然、享受的状态。她对记者回想起唱歌带给她和她的家庭的快乐。

“在菲律宾的每一条街,都有一个很擅长唱歌的人。在我家乡,每条街都有一个卡拉ok。他们开心的时候,难过的时候,愤怒的时候,都会唱歌。唱歌之于菲律宾差不多就好像篮球之于美国,有钱人,中产阶级,穷人,都爱音乐。”

KZ更是生活在一个只要有音乐就会很快乐的家庭。

“我们家总是被音乐包围着。每次有什么特殊的日子,比如我的生日,我爸爸妈妈早上都会偷偷跑来我的房间,唱生日快乐歌叫醒我。或者我难过的时候,比如我考试失利了,我爸爸会邀请我和他一起唱歌,一起唱卡拉ok,让我开心起来。如果爸爸惹妈妈不开心了,爸爸也是这样和我妈妈和好的。我和妹妹也很喜欢在一起跳舞。所以我们家总是有音乐,我们如果不是在学校学习,就是在玩音乐。”

KZ七岁时就参加唱歌比赛,得了冠军,还赢了一个卡带机,被爸爸珍藏到现在。

小学四五年级的时候,爸爸带回了一套新买的麦克风,包括两个无线麦克风,和一个接收器。“我们全家都开心坏了,好像提前过圣诞节一样。因为在那之前,家里四个人,我爸爸、妈妈、妹妹和我都只有一个麦克风用。当时觉得自己真富有,我们竟然有无线麦克风了。每次看到那个麦克风我就觉得特别有力量,所以我出去演出都会带上它,就好像有超能力一样。而且现在它也能用。”

正是这样一种热爱音乐的初心,让KZ有着与众不同的力量。

人气歌手华晨宇花花在听过Say Something之后,称赞这是他参加《歌手》以来个人最喜欢的一首歌,被KZ的演唱十足感动,为她点赞。对此,KZ也表示,能获得歌手同行的认可,真的很开心。

KZ即将迎来第四场竞演,粉丝已经开始期待KZ下一场精彩的演绎,期待她在《歌手》舞台上的表现和成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