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烈火如歌》将播 周渝民剧中撒糖 张杰局外撒狗粮

娱乐 星关系 2018-04-12 17:51

古装玄幻剧《烈火如歌》将于2018年3月1日在优酷播出,由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主演。该剧改编自明晓溪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纯真活泼可爱的烈如歌(迪丽热巴)是烈火山庄的大小姐,因上一代的爱恨情仇,被掉包在烈火山庄,与她对掉包的战枫(张彬彬)相爱相杀,并与银雪(周渝民)相恋。

1.jpg

烈如歌与战枫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但没想到战枫却听信仇人暗夜罗的话,杀死了自己的亲生父亲,烈如歌、战枫此时并不知道真相,两人也因此分手。世外高人银雪一见钟情于活泼直爽的烈如歌,两人钟情于彼此,而暗夜罗越来越嚣张的行为,让战枫无意间知道了真相并与烈如歌和银雪合力制服暗夜罗。

2.jpg

《烈火如歌》的主创人员除了周渝民基本采用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演员,剧中的角色服饰造型等都受到了粉丝们的肯定。周渝民作为老腊肉,经过这么多年,颜值一点儿也没有降低,在穿上银雪的服装后,非常符合剧中男主世外高人的形象。

3.jpg

迪丽热巴在近两年也是火速爆红,不仅有姣好的面貌还有过人的演技,在电视剧和电影从2017年像开了挂一般,演了多部戏的女主,令人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去年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凤九深情娇俏的模样,这次能饰演女主烈如歌让粉丝们非常期待她在剧中的表现。

4.jpg

《烈火如歌》在还没开始播出之际,就因张杰唱的主题曲《如歌》中因带有谢娜的名字,狠狠的在千万粉丝面前秀了把恩爱,使得《烈火如歌》一下子就上了榜,也让网友们都熟知了这部顶配颜值的古装玄幻剧。

5.jpg

剧中除了周渝民和迪丽热巴的帅气美丽无吐槽点的古装形象,其他的女配和男配的古装造型也非常令人惊艳,其中不用说张彬彬古装比现代装更吸引人心,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他的妹妹代斯也将出演这部剧,古装造型也是非常美艳,让众多观众铭记这个带有异域风情的新疆妹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