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烈火如歌》将播 烈如歌有没失身于玉自寒结局是什么

娱乐 星关系 2018-04-12 17:51

电视剧《烈火如歌》马上就要开播了,《烈火如歌》改编自明晓溪的同名小说,讲述火焰般纯真活泼的女孩如歌是烈火山庄的继承人,十九年前的尘封往事将她卷入漩涡之中的故事。剧中三大男主之一的玉自寒也深深的爱着烈如歌,玉自寒的爱是无私的,他一直默默保护着如歌,据悉,该剧结局如何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电视剧《烈火如歌》将播 烈如歌有没失身于玉自寒结局是什么

玉自寒为当朝皇子,生母为皇帝爱妃玉妃,难产而亡,诞下皇子自幼体弱多病,更加天生失聪;待到五岁时,居然离奇地双腿被废,再不能行走。皇上忍痛将他送至烈火山庄,使他远离宫廷纷争,也希望他习得武功身体强健,为避人耳目,为他另取一名“玉自寒”。

玉自寒学会的第一句话是 '如歌'。

他对如歌的爱,就不用说了吧.或者,他对如歌的爱,根本不能用言语来形容,那是一种怎样的爱,刻骨,铭心。

如歌,是他生命中重要的人.如歌,是他愿意用生命来保护的人。 如歌,是他爱的人。

但是那种爱,是无私的.他爱她,他甚至藏了那么多年,不让她知道,因为她太美好,因为他有残缺,因为他觉得他配不上她,因为他觉得她爱的不是他,因为他不能给她幸福.所以,他沉默,同时,也隐藏了对她流淌在血液中的爱恋。

电视剧《烈火如歌》将播 烈如歌有没失身于玉自寒结局是什么

《烈火如歌》里最温柔的男子,莫过于青衣罗布的玉自寒,沉默内敛,却又饱含深情。

感觉上玉自寒是伫立于暖阳下青翠欲滴的竹,温凉如水,宛约中带着高贵。他似兄长般存在,默默站在如歌身后,平静地笑,带有点悲凉的味道。

玉自寒所处的,是个寂静无声的世界。他可以看见夕阳醉红海水湛蓝春季盎然与冬季的枯槁寥落,却惟独听不见声音。宫廷内幕的争斗,牵扯上无辜的他,从此危坐静止,悄无声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