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情景剧《微星时代》欢乐科普 生小芊智慧灵气兼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2-05 17:02

 

情景剧《微星时代》欢乐科普 生小芊智慧灵气兼

 

情景剧《微星时代》欢乐科普 生小芊智慧灵气兼

由中央电视台出品的儿童科技类情景喜剧《微星时代》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热烈播出。该剧是由众多儿童和演员生小芊等联袂出演,同时还邀请了少儿频道孩子们喜欢的主持人,如小鹿姐姐、红果果、绿泡泡、陈怡姐姐以及孩子们喜欢的明星嘉宾如吴磊等参与拍摄,让此剧更具备亲和力。

《微星时代》是央视少儿频道一手策划、制作的以未来科技为主题的26集青少年情景剧。为培养和提高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探索能力,树立他们从小的精神偶像,它以独特而具有趣味性的视角、贴合青少年生活的方式、跌宕起伏的情节设置,把微型化、生活化的科技产品带到青少年身边。

而生小芊在该剧中饰演的园丁形象,为孩子答疑解惑科普知识,充满智慧。而她气质清新,散发着浓浓的青春气息,在情景剧中上与其他女演员同框完全不输,甚至有不少粉丝认为生小芊的气质碾压其他人!

情景剧《微星时代》由中央电视台出品,在少儿频道正在热播,值得观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