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美好生活》将播 配方简单戏骨不少

娱乐 星关系 2018-04-12 17:51

都市情感剧《美好生活》将于周三登陆东方卫视,每晚两集连播。由刘进执导,张嘉译、李小冉、宋丹丹、牛莉、李乃文、辛柏青、姜妍、陈美琪等主演。有意思的是,在资深戏骨扎堆的《美好生活》里,张嘉译没与85后女演员玩“忘年恋”,却给实际年龄仅相差9岁的宋丹丹当儿子。

电视剧《美好生活》将播 配方简单戏骨不少

新戏配方简单,戏骨不少

《美好生活》属于标准的“接地气型”都市剧,该剧聚焦老中青三代人对待情感与生活的态度:曾经愤世嫉俗的“社会青年”徐天(张嘉译饰)留美十年,在感情危机和事业低谷的双重打击下决定回国,没想到在回国的飞机上,心脏出了问题。幸运的是,飞机一落地,他就换了一颗“大有来头”的心脏保命。徐天手术后一直住在母亲刀美兰(宋丹丹饰)的婚姻介绍所,碰上了前来相亲的梁晓慧(李小冉饰),两人从欢喜冤家变成精神伴侣。

《美好生活》聚集了一票实力派演员,除了宋丹丹、张嘉译、李小冉,两年没演电视剧的牛莉此次饰演张嘉译的前妻小白,年初凭《恋爱先生》风头正劲的李乃文以及在《妖猫传》中饰演李白的辛柏青也将出现。与宋丹丹合作过《我的岳父会武术》《亲爱的她们》的姜妍将在《美好生活》里与她再演母女。

《美好生活》的导演刘进与张嘉译合作过《悬崖》《一仆二主》《白鹿原》,与李小冉合作过《老婆大人是80后》。而《美好生活》也是张嘉译与李小冉继《为爱结婚》《军医》《老婆大人是80后》后的第四次合作。

电视剧《美好生活》将播 配方简单戏骨不少

遭遇中年危机,很折腾

张嘉译在剧中呈现了一段充满笑与泪的“中年人成长史”。尽管在现实中并未遇到类似的“中年危机”,但张嘉译表示:“到了一定的年龄,考虑的事情更多了,中年危机是一个现实问题。剧中的徐天人到中年,遇到了自己人生的最低谷,希望观众可以随着剧中人物的迷茫与选择得到心中的领悟和成长。”在他看来,自己扮演的“落魄海归”被写得非常有趣,“一开始他差点就死了,活过来之后也很折腾。我觉得《美好生活》从故事到人物最有趣的地方,就是用一种戏谑又睿智的方式表达人物情感的起伏不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