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声临其境》徐帆韩雪贾静雯马思纯女声咖专场 “女王炸”实力演绎“十三钗”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2-05 09:11

 

《声临其境》徐帆韩雪贾静雯马思纯女声咖专场 “女王炸”实力演绎“十三钗”

“声音大秀”《金陵十三钗》

湖南卫视推出的全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真人秀节目《声临其境》正在热播中,每一周如期而至的节目都为观众呈现了最丰盛的声音盛宴,本周六(1月27日)晚十点,徐帆、韩雪、贾静雯和马思纯将组队“迷人女声”惊艳登场,共同盈耳上演“声音大秀”《金陵十三钗》片段,她们用多变的声线、高超的声音技巧和饱满的情感征服了在场每一位听者的耳朵!

韩雪《新白娘子传奇》展台词“唱功” 四女神实力征战“宝莱坞”
在《声临其境》第四期节目“迷人女声”中的“魔力之声”环节,“声咖女团”集体发声惊艳众人,在这期节目中创新的是四位“迷人女声”将以“边歌边演”的方式去演绎精彩的影视片段,令人叫绝。
节目中,韩雪率先仙气十足的开唱《新白娘子传奇》歌曲,神还原的演绎让坐在一旁的马思纯不禁赞叹道:“又是演员又是歌手,太厉害了!”紧接着霸气“姐”徐帆便亮出金嗓,用技艺高超的京剧唱腔演绎了一曲清脆嘹亮的《贵妃醉酒》,一展其深厚的艺术修养赢得满场彩!随后贾静雯携手杜海涛喜感接力,用改编过的说唱版《花田喜事》,炫酷动感的上演了一场饶舌大秀。最后,马思纯用质纯醇厚的声线演绎了《爱乐之城》中柔情似水的歌曲《City of Stars》,令现场的观众都沉醉其中,观众称:“春风五十里都不如她们”!主持人王凯都感叹道:“对于一个演员,不但会演戏台词好,还能把台词唱出来,并且还能把台词中本该表达的意境、情感以及角色的性格都唱出来,真是太厉害了!”

徐帆深情念白清丽无双 “女王炸”实力声演《金陵十三钗》
“声音的魅力就是这样,惊艳了岁月,温柔了时光!”当优秀的演员用其专业素质细分到声音领域去展示的时候,能带给听众丰富多层次的感动和享受!徐帆作为资深的话剧演员,凭借话剧《阮玲玉》获得第13届戏剧梅花奖, 她一人更是独霸“阮玲玉”角色数年!在《声临其境》的节目中,徐帆被邀请演绎了一小段“阮玲玉”的台词,她如空谷幽兰般的声音将阮玲玉端庄大方,清丽脱俗的气质表现的淋漓尽致,仅仅只字片语便呈现了如此立体的人物形象,徐帆的台词功底可见一斑!
在最终的“声音大秀”中,四位“迷人女声”都换上了精致的妆容,用惊艳的演技将《金陵十三钗》搬到了室内的舞台上,徐帆饰演红菱、韩雪饰演玉墨、贾静雯饰演美花、马思纯饰演小蚊子,在整个大秀中,她们能够准确地捕捉到角色人物的情感,用适当的眼神、表情、动作准确地表现出来。这种准确的内心感应力和形体表现力结合得又非常自然,无不显示出她们卓越的演员才华和非凡的台词功力。每周六晚十点,锁定湖南卫视《声临其境》,让声音跟你的心灵来场共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