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乡村爱情10》上部会员抢先收官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2-27 13:49

 

《乡村爱情10》上部会员抢先收官

 

《乡村爱情10》上部会员抢先收官

由企鹅影视、本山传媒联合出品,孙忠怀、唐铁军担任出品人,方芳担任总制片人,金鸿鸣、王储担任制片人,付滃、孟令宇共同指导,张继任编剧,李海兵任剧本修改,毕畅、贺树峰、王小利、唐鉴军、刘小光、蔡维利、于月仙、宋晓峰等主演的乡村题材轻喜剧《乡村爱情10》(上)(又名《乡村爱情协奏曲》)于2月26日会员抢先收官,屯剧的小伙伴可以一口气撸全上部。截至目前,该剧的网络播放量已破16亿大关,并持续霸占各网剧播放量榜首位置。《乡村爱情10》(下)也已正式定档 ,3月12日晚8点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一到周三20点更新2集,会员提前看下周。

过年不可或缺的陪伴感 《乡爱10》(上)春节档持续霸屏

《乡村爱情10》自上线伊始就备受关注,对于不少观众来说,《乡村爱情》系列陪伴大家一起成长,留下很多珍贵的回忆,也是每年春节可以陪父母一起追的
“铁搭档”,可以称得上是春节档网剧中的“春晚”。即使在今年春节档网剧市场竞争激烈的形势下,《乡村爱情10》依然是大家过年追剧的首选,并且凭借着高人气和高话题讨论量,在近日实现了流量的新突破。截至目前,《乡村爱情10》累积网络播放量已突破16亿,更是登上微博实时热搜,并持续数周霸占艺恩数据、骨朵网络、纬岭数据三个平台网络剧日榜、周榜第一名。
于此同时,《乡村爱情10》在营销上也不断创新,在多家社交媒体中展开合作尝试新玩法,引发网友的互动与观剧热情。比如联合抖音发起象牙山抖feel视频挑战赛, 由艺人和抖音达人录制视频并发起挑战活动,全站用户触达人群超过1亿人次。另外,与新世相、快手、世纪佳缘等平台也各有不同类型的内容形式合作呈现。《乡村爱情10》通过各种社交渠道的渗透,掀起了网剧跨界营销的小高潮。

此外,在春节期间,歌手李荣浩和剧中谢广坤的扮演者唐鉴军在网上的一次“跨界互动”,引发了众多网友和各大品牌官方账号的强势围观,更在当天下午“霸占”了热搜。谢腾飞、宋晓峰再次成为“行走的表情包”,象牙山“红娘们”笑料不断的催婚剧情,也成为大家过年热议的话题。在成功收获流量和人气后,《乡村爱情10》当仁不让成为春节档爆款网剧。

《乡爱10》(下)3月12日开播 剧情走向成谜引期待

2月26日晚8点,腾讯视频VIP会员抢先收官《乡爱10》(上)。上部主要围绕象牙山新一代年轻人的婚恋问题展开,刘能、谢广坤携手成立“大龄单身青年婚姻理事会”,为解决大龄青年的单身问题出谋划策殚精竭虑,却闹出一系列嘀笑皆非的故事。屯里的每对情侣和夫妻都有自己新的欢喜和忧愁,宋晓峰重新追求宋青莲,却处处碰壁;大脚三婚轰动全村,她和黄世友的婚后生活又遇到了新的问题;谢腾飞和蓝妮儿定了娃娃亲……象牙山的年轻一代急着脱单,老一辈却陷入了新的情感危机,这些都成为了上部剧情中扣动观众心弦,引起社交媒体热议的亮点。

而在即将开播的《乡村爱情10》(下)中,象牙山村民的情感走向和事业发展会有更多意想不到的变化,这也将成为下部最大的看点。作为大龄青年婚姻理事会的积极份子——谢广坤、刘能,继续积极开展自己的“红娘业务”,为了出国旅游的机会明争暗斗,他们是否能完成自己的配对指标?宋晓峰的事业又将遭受严酷考验,王木生有意收回山庄管理权,并聘请张中维来管理山庄。这厢事业发展受阻,那边追求宋青莲又没任何进展,爱情和事业都不顺的他接下来又该如何应对?谢大脚婚后不断把黄世友误认为前夫,俩人婚姻关系是否能延续下去?这些上部中未解决的悬念都将在下部一一揭晓。

《乡村爱情10》(下)即将开播,屯里的故事继续精彩,笑料再度升级,3月12日起锁定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一到周三20点更新2集,会员提前看下周,快和屯里老铁爆笑击退“节后综合症”!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