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台湾往事》热播 松村利吉扮演者涩谷天马站在林家的倒影里

娱乐 星关系 2018-04-12 17:43

热血年代大剧《台湾往事》由崔亮担任导演,左小青、刘以豪、张书豪、候彦西、简嫚书等主演。每晚19:30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首日便创下收视佳绩。演员涩谷天马在剧中饰演松村利吉,是一名警察署长。

电视剧《台湾往事》热播 松村利吉扮演者涩谷天马站在林家的倒影里

开播前几天,松村利吉每集都有亮相,大部分是与主人公林清文一家针锋相对的局面下出现。而涩谷天马解释说这个角色其实内心相当矛盾。在第四集中,可以留意到有场戏是松村与儿子在家庆祝,涩谷天马给儿子做了一手好菜。吃饭时的每一个细节举止都恰如其分地流露出一位父亲对儿子真挚却含蓄的父爱。而在他们庆祝之时,正是林家全家遭到苦难之日。

“在整个故事里,我就像是林家的倒影。”涩谷天马如此描述着他的角色,“松村或许不是一个大气的人,他的公务职权中是否掺杂了感情色彩……多年前一次意外事故使他怀恨在心,从此,他与林家陷入光与影般对比的怪圈里,林家太平时,松村家悲悼;林家煎熬时,松村家欢庆。他永远站在林家的倒影里,纠结半生。”作为演员的涩谷天马说,他非常感谢崔亮导演成就了松村饱满的性格,也希望自己在演绎角色时,呈现出丰富立体的内心世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