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湾往事》热播 阿梅扮演者左小青温婉母亲暖化观众

娱乐 星关系 2018-04-12 17:43

热血年代大剧《台湾往事》由著名导演崔亮执导,左小青、刘以豪、张书豪、候彦西、简嫚书等主演。已于2月22日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火热开播,看《台湾往事》带你遇见青春的无限可能。该剧自开播以来引发网友热烈的讨论,携手同行的友情、两小无猜的纯真感情等亮点剧情也让观众津津乐道。

《台湾往事》热播 阿梅扮演者左小青温婉母亲暖化观众

勇闯台北体会人间百味

《台湾往事》故事围绕三位年轻人展开,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日据时期跨过海峡保卫祖国的故事。剧中,三位男主人公作为时代背景下中国台湾青年的典型代表,在大变革时代中怀揣救国梦想,毅然决然选择追寻理想之路;三人亲如手足的友情以及“小鲜肉”的颜值,这样的青年组合堪称抗战版“小虎队”,不少观众在观剧后表示:“颜值在线,演技在线,这才是年代剧的正确打开方式。”

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三人被迫辍学后踏上台北之路,林清文(刘以豪/饰)、周绍祯(张书豪/饰)做起了车夫,庄是耕(侯彦西/饰)另辟蹊径当了擦鞋工,三人虽做着普通工作,但是出入社会不骄不躁靠双手挣钱,其正能量的引导也为当代青年做了表率作用。

该剧中不仅兄弟情让观众看的过瘾,感情线也为动荡年间添加了一点温暖。林清文与谢双美(简嫚书/饰)青梅竹马的纯真感情以及经历种种也紧抓观众心,因谢双美家庭变故二人分隔两地,直至多年后在相遇,在台北街头谢双美一句:“林清文你不认得我啦,我是谢双美。”把二人的情愫拉回到儿时,此后大小姐与少年车夫的故事更像是清新唯美的爱情剧,让观众“甜cry”。在预告中得知,林清文临危受命将前往大陆而谢双美家生变故,之后的剧情将如何发展令人期待。

《台湾往事》热播 阿梅扮演者左小青温婉母亲暖化观众

温婉母亲左小青暖化观众

《台湾往事》视角新颖,故事厚重,其真实展现“日据时代”台湾人民生活长卷和荡气回肠的亲情、爱情、友情以及故土情、家国情。不仅填补了国内台湾年代剧的空缺,也为当代青年人了解那段特殊的历史上了举足轻重的一课。而故事从多角度出发也增加了多年龄段观众的可观性。剧中人物为了守护爱与家园而努力抗争所传达出的爱国主义核心价值观,也是该剧希望能够传达给观众,特别是青年观众的正能量。众演员同场飙戏看的观众大呼过瘾,每一位演员对于角色的认真观众都看在眼里,不少观众表示:“这才是热血年代剧该有的样子。”

众演员中左小青的实力加盟更是让观众看到了品质剧的正确打开方式,左小青饰演的阿梅是一位外柔内刚的传统中国女性,她温柔善良,大气温婉,永远是一袭旗袍,家中大小事务也从不会让她失去恬静,一直有条不紊的操持这个家,阿梅丈夫林汉仁因受到日本人诬陷入狱,为筹钱救丈夫,她变卖家产,既要护因被日本人折磨精神失常的丈夫又要与时常来家中捣乱的日本人周旋,要守护住这个风雨飘摇的家还要为家庭未来的生活做尽打算。阿梅在时代的困顿、家庭的变故中,坚韧地担负起顶梁柱的重任,用爱维护家庭,捍卫家族尊严,悉心教导子女,即使在战争的乌云下,她恬淡的微笑也从未被苦难摧毁。左小青的精彩演绎让阿梅的举手投足之间都展现了中国传统女性外柔内刚的特质,也有那个特殊时代赋予的分寸感与骨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