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雨婷儿《蜀山战纪2》励志式成长 网友:这个姑娘有点燃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12 17:44

 

雨婷儿《蜀山战纪2》励志式成长 网友:这个姑娘有点燃

目前,神话新武侠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正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热播中,该剧是由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刘思彤等人主演。此外,该剧拍摄花絮的曝光让大家看到了不少演员们拍摄时的状态,寒冷的冬天演员们跪在大殿前淋雨,一遍又一遍的拍摄,寒冷不言而喻。一众年轻新人演员不仅满脸胶原蛋白,冒鲜气儿,而且他们的工作态度可圈可点,剧情中,雨婷儿本色出演活泼俏皮的邻家女孩余英男,洋溢着青春气息,打斗起来很是带感。

雨婷儿蜀山好妹妹上线 大秀唠叨神功

余英男(雨婷儿饰)与哥哥余英奇一直是欢喜冤家,吵吵闹闹是日常,但是只要危机出现,两人之间互相关心却从不含糊。余英奇丹火爆发失去意识,余英男却瞬间变身蜀山好妹妹,为哥哥忙前忙后,细心周到让人叹服。但是如此任劳任怨的蜀山好妹妹余英男再次被哥哥咬伤,好似触动了余英男的唠叨开关,一瞬间英男唐僧附体,但是思维却异常清晰,与之前脖子上的咬伤完美联想的一起,余英奇应该有冒一身冷汗吧。

璇玑门危机解除后,青囊师长受伤严重之时,余英男(雨婷儿饰)自告奋勇入青囊的梦中助其走出梦境,深知失去记忆痛苦的余英男,不忍心青囊与自己一样成为没有过去的人,勇敢、机智的余英男胆大心细,在青囊的梦中化身知心小姐姐,巧妙揭开困扰青囊许久的心结。看着日渐成长起来的余英男,观众纷纷留言表示“认真起来的余英男。”“好喜欢有担当的余英男。”

雨婷儿励志成长 天真少女有责任有担当

踏入蜀山的余英男,成长速度之快令人感动,练功画面励志,勇敢对抗敌人时的强大气场。让观众一点点看到这位少女的成长:从一个天真浪漫的小村村少女余英男,已经开始成长为蜀山之上,有责任有担当的余英男。看小村村少女的励志成长式,敬请关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