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贱萌始祖流氓兔华丽回归 新番《别惹流氓兔马修》爆笑上线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2-26 14:09

由糖心传媒、迷之兔子出品、舞之动画制作的《别惹流氓兔马修》将于2018年3月2日于爱奇艺平台独播放送。作为经典动漫IP流氓兔重启计划的第一弹,经过一年多的筹备与制作,这部爆笑、解压的3分钟无对白泡面番今日于全网首发预告,“软萌系”腹黑流氓兔初显腹黑特质,与小伙伴们上演爆笑日常。

在预告片中,贱萌始祖流氓兔化身“黑芝麻糯米团”——雪白软萌外表下隐藏着腹黑的灵魂,实力演绎软萌派腹黑。原IP中那些经典的角色也以全新的形象悉数登场: “暴躁中年大叔”熊爸、“无敌破坏王”熊孩子、“傻白甜”小羊和“戏精”猴子。除此之外,一些新增的角色也令观众眼前一亮,比如“丑帅界小鲜肉”郊狼,头戴耳机,跳转太空步,分分钟化身嘻哈动物界的吴亦凡!

贱萌始祖流氓兔华丽回归 新番《别惹流氓兔马修》爆笑上线

动画短番《别惹流氓兔马修》制作历时1年,以经典IP流氓兔为主角,全程无对白,通过鬼马情节、搞笑动作和精彩配乐的形式展现流氓兔马修和小伙伴的日常生活。在番剧中,流氓兔和大熊这对万年死对头再次相遇,从公司到公寓,从工作到生活,机智的流氓兔马修与横行霸道的熊父子矛盾持续升级,斗法过程也是笑料百出。除了熊父子,同事兼室友的猴子、小羊也在朝夕相处的时光中与流氓兔擦出各种火花。另外,此次新番还引入一些新的人物,比如“隐世高手”老狗、“卖萌担当”小猫和“丑帅心善”的郊狼,他们生活在城市的一角——公园内 ,不同于上班族的他们,究竟会和流氓兔马修的生活产生怎样的交集?让我们拭目以待在番剧中寻找答案吧。

虽然番剧中充满逗趣欢乐的桥段,但也不乏各类温馨感人的场景。虽然时常吵吵闹闹,但小伙伴们在困难面前也能够像家人一样相互扶持,特别是看似高冷的马修,当小伙伴们身处困境时,他总能在关键时刻爆发“暖男”特质,用独有的方式关怀身边的人。老狗与小猫、熊爸与小熊、甚至流氓兔与熊爸之间也不时迸发出感动的瞬间,唤醒你我心中最柔软的那块地方。

作为国内并不常见的无对白泡面番,在爆笑程度方面,《别惹流氓兔马修》丝毫不输《爆笑虫子》,分分钟令你笑到不能自持。而那些暖心感动的场面,更是在不经意间治愈你。因此,无论是上班路上、午间小憩还是睡前时光,只需3分钟,流氓兔和小伙伴们就可以令你舒缓压力、放松精神,更能在欢乐搞笑的情节中带给你一丝久违的感动。

贱萌始祖流氓兔华丽回归 新番《别惹流氓兔马修》爆笑上线

《别惹流氓兔马修》将于3月2日18点在爱奇艺平台独家上线,贱萌始祖流氓兔能否掀起新一轮爆笑兔旋风,敬请一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