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拼多多《欢乐喜剧人》迎新人曾和贾冰“并列第一”的他扬言要夺冠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2-26 09:19

本周日晚8点半,东方卫视大型喜剧竞演综艺节目拼多多《欢乐喜剧人》第四季第七期将准时开笑。新一轮补位淘汰赛,又将迎来哪位高人?喜剧掌门人郭德纲声可说了——这次的补位喜剧人,拥有当今中国只有三个人会的技能。

拼多多《欢乐喜剧人》迎新人曾和贾冰“并列第一”的他扬言要夺冠

随着拼多多《欢乐喜剧人》第四季第七期主题海报的发布,答案揭晓:原来是“中国单口相声第一人”方清平。作为北京青门海派创始人,方清平带着点儿另类——不仅因为他将单口相声这一已不太常见喜剧表演形式带回了观众的视野,更因为他用令人佩服的冷才华打造出了一系列幽默经典。

曾在《笑声传奇》与贾冰“并列第一”的往事,令人们对他的此次补位充满期待。方清平本期将带来的作品《春节记事》,诉说春节间的奇闻趣事。对这次的作品,他本人也十分自信,认为本期很有希望凭此夺冠。

再迎高手,不敢怠慢,喜剧人们也积极备战,认真搞笑。

自《欢乐喜剧人》第四季开播以来,“搞笑萌叔”贾冰凭借独树一帜的喜剧风格成为黑马。本期节目里,贾冰带来根据一位外卖小哥真实经历改编的作品《当外卖来敲门》。值得一提的是,演出当晚贾冰将这位“原型”人物带到现场,讲述了创作过程。

宋晓峰、程野、丫蛋本周带来趣味十足的戏中戏《春天里》。在程野的面前,宋晓峰、丫蛋这对青梅竹马的“怨侣”现场表演了属于他们的“匆匆那年”,呆萌老板程野更是意外促成了他们的久别重逢,化身“神助攻”,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情感喜剧即将拉开帷幕。

“春晚常青树”孙涛则在喜剧作品《到底说不说》中踏上了“要债”之路。一边是多年“损友”,一边是自己的老婆,“尴尬了”的孙涛将如何应对?

巧的是,郭阳、郭亮兄弟俩本周的作品也与要债相关。本欲讨要工资的他们,却在天台遭遇“轻生少女”。人命大过天,两兄弟能否营救成功?

喜剧人拼多多,精彩当然更多。本周日晚8点半,东方卫视拼多多《欢乐喜剧人》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