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乐喜剧人4》再迎淘汰赛 方清平不服与贾冰并列第一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4-12 17:46

 

《欢乐喜剧人4》再迎淘汰赛 方清平不服与贾冰并列第一

 

《欢乐喜剧人4》再迎淘汰赛 方清平不服与贾冰并列第一

由优酷独播的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4》将于本周日(2月25日)播出第七期。新一轮补位淘汰赛开启,喜剧掌门人郭德纲声称,这次的补位喜剧人拥有当今中国只有三个人会的技能,所谓何人,让观众期待感倍增。

贾冰春晚后首亮相 见完“鹿晗”蹦野迪?请来外卖小哥当编剧

一直在《欢乐喜剧人4》舞台上取得不错成绩的贾冰,继续走接地气路线,取材生活,扮演了一位辛苦乐观的外卖小哥,却因弄巧成拙屡遭差评。值得注意的是,为了力求真实,更了解外卖员的故事,贾冰请来了一位真正的外卖小哥参与到这个节目的创作中。现场嘉宾细腻走心的表演,也让外卖小哥感同身受,更让大家体会到了这份工作的不易,发人深思。

狗年春晚上,贾冰与潘长江、蔡明带来的小品《学车》也为大家带来了无数欢笑。春晚后首降媒体群自曝上首次上春晚紧张到口干,形容自己“还像做梦呢,一直在梦里头,我估计到了十五才能醒。”被誉为“行走的表情包”,贾冰却坦言自己不敢看自己的表情包,更是从来没用过,怕朋友觉得他显摆。

方清平不服与贾冰并列“第一”?宋晓峰程野丫蛋三角关系复杂

提起“中国单口相声第一人”,很多人会立刻想到方清平。这位北京青门海派创始人,算是个另类的相声演员。不仅因为他将单口相声这一已不太常见喜剧表演形式带回观众的视野,更因为他用一本正经的表情说出句句幽默经典,这位“冷面笑匠”让人不得不佩服他的冷才华。此次作为补位喜剧人登场,他在台上不仅谈起曾经在《笑声传奇》与贾冰并列“第一”,对节目结果表示质疑,更大放厥词认为本期自己最有希望夺冠。

宋晓峰、程野、丫蛋也联手上演了一出错综复杂的三角关系大戏。宋晓峰为何总称丫蛋“拜金女”?丫蛋又反击宋晓峰“移情别恋”?程野又与他们两人有怎样的瓜葛?号称一个负责沟通,一个爆发力强,一个颜值担当,三人的强强联合势必能攻破观众们的笑垒。

郭阳郭亮现场认“妈”孙涛演绎花式要债

郭阳郭亮这对双胞胎活宝竟然偷了老板的钱,更是现场认老板女儿当“妈”,再次刷新下限。孙涛继续将小品风格进行到底,带来对付朋友花式要债法,引发阵阵爆笑。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0:30由优酷独播的《欢乐喜剧人4》,优酷VIP会员每周三0点专享《欢乐喜剧人4》完整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