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谈判官》“三日情侣”进行时 杨幂黄子韬高糖甜翻情人节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2-14 13:13

 

《谈判官》“三日情侣”进行时 杨幂黄子韬高糖甜翻情人节

杨幂、黄子韬剧照

由华策克顿旗下剧芯文化、嘉行传媒、乐视视频、天浩盛世联合出品,刘一志导演,费慧君、李晓亮担任编剧,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郭品超、毛林林、杨菲洋、赵文瑄、连凯、祝绪丹、赖艺、赵楚纶、李婷婷、史文翔等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官》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

《谈判官》开播仅十日全网总播放量就已迅速突破21亿,单日最高播放量超3亿。近日“童薇辞职”、“童薇谢晓飞分手”、“三日情侣”等一波三折的剧情话题也引发了网友热议。全民看谈判,新春更谈心。今日恰逢情人节,除夕夜也即将到来,《谈判官》为观众准备了一组“怼宠”CP的甜蜜剧照,极致高糖,蜜迎新春。

《谈判官》“三日情侣”进行时 杨幂黄子韬高糖甜翻情人节

杨幂、黄子韬剧照

密集糖点“轰炸”情人节,杨幂黄子韬演绎“蜜月纪录片”

正值情人节之际,《谈判官》应景曝光了一组“怼宠”CP的甜蜜双人剧照,童薇(杨幂饰)和谢晓飞(黄子韬饰)时而温情对视、时而深情相拥,这一对儿陷入爱情罗网的都市男女令许多观众大饱眼福。电视剧《谈判官》多层次展现了都市男女在工作、生活、情感上的人物群像。每个角色都有着自己的悲欢离合,不同人物的命运交织构成了《谈判官》这个完整、立体的故事。在剧中,童薇与谢晓飞的生活轨迹因工作而碰撞、因爱情而颠倒,看似南辕北辙的世界之中却包裹着两个同样纯真炙热的灵魂,隐藏着重重危机的爱情愈发显得迷人和刺激。昨晚,谢晓飞真情告白童薇,两个在爱情中逐渐为对方而改变的人,到底是选择继续相爱还是屈服于现实选择分手,成为后续剧情的最大看点之一。

除了“怼宠”CP的感情令人揪心外,《谈判官》剧中多对感情线均看点十足。郭品超饰演的秦天宇苦苦追求童薇,得到了“要么爱,要么不爱,没有中间地带”的直白答复;为了得到谢晓飞使用各种手段的赵晨曦(杨菲洋饰)也被谢晓飞明确拒绝;倾慕秦天宇的商碧晨(祝绪丹饰)也终于对其倾诉了心意……如此不拖泥带水、干脆利落的情感观也成为《谈判官》独树一帜的标签,不靠拉拉扯扯的狗血戏码吸引观众,理智型爱情选手更符合现代都市人的生活态度。

在今晚的剧情中,童薇与谢晓飞正式在夏威夷度开启了她们“三日情侣”的浪漫约会,带领观众一览夏威夷的自然风光与风土民俗。温馨的海滨民宿,全地形汽车之旅,“菠萝”迷宫的浓情相拥……相信今晚“怼宠”CP如同“蜜月纪录片”般的剧情,将为这个情人节甜蜜增温。然而,短暂的三天转瞬即逝,无法逃避的多方压力卷土重来,谢晓天(赖艺饰)更是受父命亲至夏威夷要带走谢晓飞。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