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变形计之平行世界》小王子兄弟再闹矛盾 佛系爸爸淡定化解破心结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2-03 11:07

 

《变形计之平行世界》小王子兄弟再闹矛盾 佛系爸爸淡定化解破心结

 

《变形计之平行世界》小王子兄弟再闹矛盾 佛系爸爸淡定化解破心结

芒果TV大型生活类别角色互换真人秀《变形计之平行世界》本周六即将更新第9、10期。本期节目中,小王子和弟弟又起了新冲突,但爸爸却反套路转移孩子注意力机智化解矛盾;而在云南的钱妈妈支教工作仍在继续,发现缺课的患病学生后赶紧前往家访带去就医。

小王子兄弟正面开怼 佛系爸爸淡定化解破除偏心

作为两个年龄差距不算大的男孩,小王子和弟弟之间似乎总是有着闹不完的小脾气,再加上小王子心中一直存有父母偏爱弟弟的想法,两人之间的打闹也是更加家常便饭的小事。本期节目中,小王子兄弟因为换电视频道再次战火重燃,年龄小的弟弟因为抢不来遥控器直接撒泼摔东西,两兄弟的动静传到了正在楼上休息的爸爸的耳朵里。不同于以往不由分说指责小王子的态度,这次爸爸非常淡定地询问了事情的起因,听闻是弟弟晓龙的错误爸爸不仅批评了弟弟,还告诉小王子以后弟弟不听话就由他来教育。这一系列举动小王子看在眼里直呼来到上海之后的爸爸“变了”。

钱妈带患病学生就医留守儿童引发母爱共鸣

钱多多妈妈自从给孩子们上了第一堂英语课之后就深有感触“这群孩子如果能走出去看看世界,他们才知道怎样让这个山区变得更加富有”。所以这么久以来的交换生活中,除了照顾家人的起居和一屋的家禽,她还一直坚持在小学支教。在本期节目中,一个缺课的学生却引起了她的注意。在校长的带领下,钱妈找到了因病缺课的学生。因为母亲在外打工,父亲忙于农务也没有照顾小孩的经验,孩子的病一直拖着。看着难受的小孩,钱妈妈的母性被完全激发出来,当即决定负担孩子的医药费,一刻不歇地就带着孩子赶往了县城医院看病就医。

究竟小王子爸爸能否在互换生活中完全解开大儿子的心结?钱妈带去看病的孩子能否得到及时医治?更多精彩,敬请锁定芒果TV每周六中午12点《变形计之平行世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