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她凭什么能陪梅姨去武汉?江疏影这是开挂了!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她凭什么能陪梅姨去武汉?江疏影这是开挂了!
2018-02-02 16:21 南娱网   

今日,梅姨抵达武汉大学开启访华之旅,江疏影作为中英灵动青春盛典大使陪同梅姨出席本次活动。

江疏影分享留英经历

今日,梅姨抵达武汉大学开启访华之旅,江疏影作为中英灵动青春盛典大使陪同梅姨出席本次活动。但却有网友发文提出犀利质疑,表示“江疏影只是一名演员,凭什么能陪同梅姨去武汉参加象征中英两国友谊的灵动青春盛典”。

江疏影青年领袖

其实作为一名青年演员,江疏影在2018开年一路高歌猛进,《恋爱先生》、《一路繁花相送》两剧连播,代言不断商业价值飙升的同时,良好的公众形象也得到认可,展现了青年领袖的号召力。也因此,早在半年前江疏影就被授予应该“灵动青春”官方形象大使称号。

江疏影树立榜样

而此番作为灵动青春活动大使,江疏影更是代表中国青年向英首相展示未来青年领袖的精神风貌,不仅以青年形象大使形象向首相问好,还全程陪伴兼任翻译为之介绍英国行,并与之分享了自己独特的留英经历,引得在场师生的掌声不断。

灵动青春大使江疏影

据了解,此次灵动青春文化节旨在促进中英未来领袖的交流。作为沟通的桥梁,江疏影也表示“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向大众彰显青年领袖的力量,树立一个好的榜样,使中国青年能够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