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行运扫把星》顺利杀青 创新打造爱情励志喜剧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运扫把星》顺利杀青 创新打造爱情励志喜剧
2018-02-02 19:06 南娱网   

陈国邦、陈嘉桓、冯博、周仙子、阮兆祥等实力派演员出演的爱情励志喜剧《行运扫把星》近日在广东佛山圆满杀青。

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美亚淘梦有限公司出品,名人文化传媒(香港)有限公司、削刀工作室、金马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忠艺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手工艺创作有限公司制作,淘梦银河独家宣发,陈国邦、陈嘉桓、冯博、周仙子、阮兆祥等实力派演员出演的爱情励志喜剧《行运扫把星》近日在广东佛山圆满杀青。

据悉,该片自开机以来就备受关注,王祖蓝更是首次联合淘梦出品网大,并亲自找来了舅舅冼伟智的忠艺娱乐联合手工艺一同与淘梦控股有限公司及美亚淘梦展开五年合作计划的开端。

该片由阴超、王祖蓝、李灯旭、何纬丰出品,陈森国、刘莉、张榕硕、梅学轩联合出品,冼伟智、许燕红监制,孙诗婷担任制片人,李浩基执导,曹越、赵朗尼、张晨编剧。

老戏骨搭档影视新秀 全新CP霸屏来袭

本片讲述的是一个人神共存的架空时代,由人心演变的能量组织——正能量与负能量,分别引导人行好运或衰运。“扫把星”刘白带领阿明(冯博饰)走向衰运,但因与组内另一队员夏情(陈嘉桓饰) 竞争,最终没料到竟将衰事变成好事。片中众多创新笑点,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爆笑体验。

影片由TVB戏骨陈国邦,内地女演员、模特陈嘉桓,在片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两人的对手戏精彩绝伦。而身为“打女”的她曾出演过《叶问前传》、《扑克王》等影片,在其中有不少的精彩表现。此外,她还是叶准的徒孙,冼国林的徒弟,杜宇航的师妹,曾在2009年香港武术联会的武术公开赛中夺得银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神”化题材 隐喻时下社会现象

影片《行运扫把星》中,导演巧妙地将社会现象——正负能量“神”化,从而折射出时下年轻人的生活状态。采用“衰神”和“幸运之神”的角色隐喻,让观众自然地对号入座,增加代入感。影片中,男主角衰运缠身,磕绊连连,伴随着大量反转搞笑剧情,满足观众看热闹心理的同时笑料不断。尤为难得的是,除搞怪之外,影片还全程贯穿正能量,呼吁年轻人要时刻乐观向上。

“南方喜剧之王”阮兆祥的友情客串,也为喜剧效果增色不少。除了演戏、主持、唱歌之外,他还能作曲作词,是一位多栖艺人。2014年,他在香港湾仔伊馆举行4场《阮兆祥2014硬食博览栋笃笑》公演。那么,拥有多年喜剧表演经验的他,又将在影片中为观众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如今,《行运扫把星》已正式杀青,预计将在今年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那春月 TK001
责任编辑: 那春月 TK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