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大哥的女人”郑清文以“二次元身材”抢镜《警犬来啦》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哥的女人”郑清文以“二次元身材”抢镜《警犬来啦》
2018-02-02 16:20 南娱网   

继在《我们的爱》中,“插足靳东婚姻”而遭粉丝围攻后,被称为“新一代大青衣”的郑清文真是彻底颠覆自我。

继在《我们的爱》中,“插足靳东婚姻”而遭粉丝围攻后,被称为“新一代大青衣”的郑清文真是彻底颠覆自我。先在新片《疯狂好男人》中强吻男主,变脸“叛逆千金”;继而又在腾讯视频上线的《警犬来啦》中,当上“大哥的女人”,她的二次元身材当真分外抢镜。

相似的柔情似水让她深入角色内心

谈起这次在《警犬来啦》剧中出演BOSS背后的女人,经纪公司泽海影视相关负责人透露,性格温柔的曾妍与郑清文本人很像,故而为她选择了这个角色。

“曾妍的经历很坎坷,她被爱人欺骗又失去了孩子,郁郁寡欢的她频频生发出轻生念头。她是个钢琴教师,性格温柔如水,重感情又有点多愁善感。”为了更完美地塑造角色,郑清文还特意找钢琴老师学习,每天在家苦练。当然,除了为角色做足功课之外,相似的性格也让郑清文可以更好地进入角色内心,挖掘深层一面。值得一提的是,《警犬来啦》的造型充分展现了郑清文的二次元身材,当真分外抢镜。

克服天生怕狗的心理阴影

《警犬来啦》拍摄中,郑清文有许多与警犬搭档合作的戏份。对于天生怕狗的她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我很怕狗,从来不敢主动接近狗。所以看到剧本后曾有些担心自己演不来。”郑清文的第一场戏,就是跳楼轻生,被警犬“花少”救下来。“其实拍摄时心里有点怕。好在搭档的警犬受过专业训练,真的很乖。”与警犬的磨合相处中,郑清文克服了自幼怕狗的心理,跟警犬“花少”越来越交心了。

提到拍摄中印象最深的一场戏,郑清文回忆说,有场戏是她一边哭着弹琴一边倾诉心中苦闷,与她对戏的只有警犬“花少”,与特殊搭挡的合作让她难以忘怀。

凭借出色演技,以及与“花少”培养出来的默契,郑清文将这段十多分钟向警犬哭诉的戏份,一气呵成的演完。这一镜到底的专业演绎令导演非常满意。

不断挑战自我塑造众多经典

郑清文成功塑造了众多经典角色,无论是谍战大戏《锋刃》中的头牌舞女玉茹,还是《铁血军魂》的东瀛妖花,郑清文每一次倾心演绎都让大家念念不忘,因而被业内盛赞为“继徐帆、陈数之后新一代大青衣”。

今年,郑清文也将开启霸屏模式。除了腾讯视频播出的《警犬来啦》之外,由郑清文主演的《锻刀2》、《古剑奇谭2》、爱国题材佛教电影《三藏塔1942》,以及院线电影《疯狂好男人》也将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