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话剧《将军里》呈现人生百态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2-02 09:16

 

话剧《将军里》呈现人生百态

北京青年原创戏剧展演季话剧《将军里》将于2月8日-11日登上北京据空间剧场的舞台。该话剧由中电联合建设有限公司、北京后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话剧《将军里》讲述的是“京城第一棚户区”忠实里的故事。为了住进环境幽雅的公寓,这里的居民盼拆迁,等政策,却遭遇了一场乌龙。面对接踵而来的“阳光拆迁”计划,大家也是打起了各自的小算盘。居民袁大爷顶着各方压力劝说大家配合政府,尽早住上环境幽雅的高楼。然而到了签约这天,袁大爷却百般拒绝,成了“京城第一棚户区”惟一的一个“钉子户”。面对众人的疑惑与质问,袁大爷道出了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去。

据悉,此次上演的《将军里》由孙悦作为导演,编剧为张瀚伦、孙悦,演员则包括泰然、魏智、孙悦、陈磊、任鹏、姜婉悦、殷寒雪、张勃、王一平、曾致文。本次演出还特邀了全总文工团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沈慧芬,公开资料显示,沈慧芬曾获得第2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奖和第27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女演员入围奖,参演过多部话剧担任主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