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偶像练习生》开播 虎牙弟弟韩雍杰贴心读信圈粉无数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2-01 17:24

 

《偶像练习生》开播 虎牙弟弟韩雍杰贴心读信圈粉无数

 

《偶像练习生》开播 虎牙弟弟韩雍杰贴心读信圈粉无数

 

《偶像练习生》开播 虎牙弟弟韩雍杰贴心读信圈粉无数

爱奇艺大型偶像团体养成综艺《偶像练习生》开播两周引发无数热议,除去对导师和国民mc高议论度之外,还有开播前前就呼声很高的Justin,冰弟范丞丞等人也是引发无数关注。但节目时长有限,近百位选手镜头难免不均等,不少粉丝纷纷开启显微镜找人模式,寻找自己心中pick。

除正片以外,节目组还在每周二四六设置读信环节,五分钟时长内容能保证那些正片“查无此人”的选手有更多面对全民制作人的机会。截止发稿当天,读信视频点击量排行榜第一位已经接近30万,来自唯一一位陕西选手韩雍杰。这位练习生今年19岁,来自捷特联合,身高180,曾经是2017快乐男声全国三十强。

在前两期节目总共镜头不超过八秒,却通过读信视频中为失恋粉丝唱《体面》疯狂圈粉。当粉丝信中提到为什么没有去某综艺录制时,面对镜头还有些紧张的他也是诚恳又真挚的承认自己的不足。然而更令粉丝大呼心动,激起一众包括小编在内的“姨母心”的内容是结尾部分,韩雍杰问导演署名“墙头很多”是什么意思,得知答案后失落但又一脸坚定的说感谢来信。虎牙弟弟的读信视频在八组和相关资源微博都引发热议,大批粉丝惊叹节目里竟然遗漏了这类宝藏,目前节目已经上线两期,本周五第三期节目即将上线,不知道这位正片总是查无此人的练习生会不会有多一点的镜头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