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欲望之城》曝官宣剧照 王阳帅气绅士获粉丝打call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欲望之城》曝官宣剧照 王阳帅气绅士获粉丝打call
2018-02-01 17:33 南娱网   

在刚刚开拍的电视剧《庆余年》,王阳也出演了重要角色——滕子京,与张若昀饰演的范闲二人肝胆相照,是生死之交。

 

由刘进导演执导,陈彤编剧,吴秀波、Angelababy、任重、王阳等主演的都市伦理情感电视剧《欲望之城》自去年11月初开机以来,一直处于紧张拍摄之中,超强的制作班底和演员阵容让该剧备受观众期待!今日,官方终于正式曝光主演王阳剧照,帅气的面庞和绅士风度获无数粉丝为其疯狂打call!

电视剧《欲望之城》讲述了一个关于都市职场的故事,此剧以上海都市职场为时代大背景,讲述人与人之间应如何相互照亮,相互帮助,最终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剧中,王阳饰演的角色“李察”是白领精英人士,气质绝佳,在工作中为人理性,比较圆滑世故,看得清人和事的本质;生活中也十分疼爱老婆,外人眼里典型的好丈夫形象。但是他的生活也并不平静,在这座欲望的城市之中,他也需要严谨处理好工作与爱情的关系。如此错综复杂的故事情节和人物关系,王阳会如何诠释,也令观众们表示非常期待。

另外,在刚刚开拍的电视剧《庆余年》,王阳也出演了重要角色——滕子京,与张若昀饰演的范闲二人肝胆相照,是生死之交。能够同时出演《欲望之城》和《庆余年》两部大热剧集,和王阳的精湛演技密不可分,塑造过无数被人认可的经典角色,相信此次也会令人眼前一亮,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