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彭必瑶《ART ON!艺术生!》杀青 期待更多尝试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彭必瑶《ART ON!艺术生!》杀青 期待更多尝试
2018-02-01 17:29 南娱网   

早在开机前,彭必瑶就对这段经历十分期待。泡面头的全新造型、艺术生的形体训练等等都让彭必瑶感到既兴奋又紧张。

 

近日,由聚影(北京)国际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小马奔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付聪担纲导演,王子璇、龚俊、彭必瑶主演的青春校园偶像励志超级网剧《ART ON!艺术生!》拍摄任务进入尾声。在剧中饰演泡面头赵捷的彭必瑶戏份已全部杀青,据悉彭必瑶已经马不停蹄返回北京投入到下一段工作中。

早在开机前,彭必瑶就对这段经历十分期待。泡面头的全新造型、艺术生的形体训练等等都让彭必瑶感到既兴奋又紧张。拍摄结束后,彭必瑶坦言,自己非常感谢这段经历,让自己有了更多的尝试。同时也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香港理工大学的高材生彭必瑶已经完全相信自己就是一名标准的艺术生。

与此同时,彭必瑶表示十分期待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行更多角色和形象上的新尝试。敢于尝试与创造正是激励彭必瑶不断前进的动力。

该剧预计将于今年内与观众朋友们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彭必瑶在剧中的泡面头形象吧!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