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忌日快乐》影评:第一次在恐怖片中看到成长和亲情!

娱乐 星关系 2018-02-01 17:34

恐怖片,一直都是小编不怎么推荐的类型电影,主要是第一太过恐怖的场面和音乐容易让人心里压抑,无法让人产生好感;第二是现在的恐怖片拍的越来越雷同,很多都完全是为了恐怖而去恐怖,一点不走心。但今天要推荐的这部恐怖片《忌日快乐》,完全出乎小编的意外,它们不再一味的寻求刺激,而是在恐怖、惊悚的壳子中塞进更多的东西,比如成长和亲情。昨日,星关系联合奥斯卡电影院线组织网友到奥斯卡电影大世界提前观看了这部北美黑马票房冠军恐怖片《忌日快乐》。能把一个无限循环的死亡故事玩出新花样,并且在最后靠着出乎意料的结局让众人反思,我只服《忌日快乐》。

《忌日快乐》影评:第一次在恐怖片中看到成长和亲情!

JASMINE:虽然是恐怖片但还是有很多看点的,女主在一次次被杀又醒来的恶梦中循环,她明白如果不找到真凶,那她将永远活不到明天并最终死去!所以觉悟后的她开始靠着无限循环的记忆去寻找凶手,而且在这个过程中她认知到了自己对家人和朋友的残忍并慢慢改正,只是最后她没有想到,竟然是室友要杀她。太出乎意料了!

航优优:《忌日快乐》,女主智商在线的恐怖烧脑片,其实我胆小,不敢看恐怖片,前面一点都是半捂脸状态,但随着剧情的发展越来越有意思,女主在死去醒来再死去再醒来的恶梦中循环,究竟是谁要杀她?一直戴着那面具的人是谁,女主慢慢明白只有找到谁是真凶才能活到明天,片中女主并不像一般恐怖片那样全程尖叫害怕,而是靠自己一次次的努力寻得线索,最终找到了原来是室友用蛋糕杀了她!她也靠自己的智慧赢得了生命!曲折反转的剧情还是值得一看的!

《忌日快乐》影评:第一次在恐怖片中看到成长和亲情!

 

青山绿水:《忌日快乐》,应该说是一部喜剧恐怖电影,女主重复的过着18号星期一看着确实有点无聊,后来感觉还挺搞笑,最后好不容易坐上警车,安全了,谁知道突然一辆车,把警察给撞死了,女主角坐在车里,车子爆炸了!故事情节构思巧妙,题材新颖,挺好的一部电影!

小透明:《忌日快乐》,不同于其他恐怖片之处大概就是没有全程的压抑感,女主在寻找真凶的过程中的改变还是蛮好的,当最终谜底揭晓时,就一个感触——细思极恐,值得我们好好反省一下自我,虽然这只是个例,但谁能保证她不会发生在自己身边呢。

森森:《忌日快乐》,恐怖悬疑惊悚相结合的一部电影,还有一些黑色喜剧的风格,把女主角在生日当天不断的生死循环玩出了新格局。女主角泰莉作为一名大学生,经历着生日变忌日来回的重复上演,在卡特的建议下泰莉开始推理杀害自己的真凶,她在无限次的重生里不断的排除怀疑的对象,最终,泰莉发现了真相,摆脱了生日和忌日无限轮回。

《忌日快乐》影评:第一次在恐怖片中看到成长和亲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